2008-03-01 00:56:27MINI~老李

Ashes and Snow

美國著名演員勞倫斯•菲什伯恩—羽變火,火變血,血變骨,骨變髓,髓變塵,塵變雪

塵與雪的思維—
看完Ashes and Snow,空氣中似乎凝結了作品的水氣,神聖而平靜的震撼。萬物皆是輪迴,一是一切;零也是一切。取之於地球宇宙之物,終有一天,是要回歸的。大地萬物奉獻出各自的血肉,終將成灰成土,回歸於大地。宇宙生態中那奇妙的平衡,一直見證在世人眼前,但自我的迷宮是最大的陷阱,跳不出也就瞧不見真我即是宇宙。傷害任何它物即是傷害自我。

為什麼多數人最害怕的是「必定」會發生的死亡呢?因為它必然發生嗎?生死的循環,是宇宙間最完美的平衡。作品中的純淨無邪,令人難以置信的人與動物間的和平相處,充滿著力量的靈性光芒,不分學名。

自作聰明的無知動物—
陳述出這樣的論調,勢必是被崇我主義者所撻伐,地球上,有一群人,認為自我是萬物的操控者,萬物皆為人類所生。宇宙是公平地,賜予每付生命一段時間,一段路,路的走法與途徑,由自己決定。自然的法則遵循自然的規律,對它物所做的動作,都會回歸到自身,因為,我們終將回歸大地。

上一篇:

海邊人 2008-04-13 00:06:08

我最愛大象、鯨魚這兩段。
小孩跟大象在一起的寧靜感...
人與鯨的交纏...
我也真的好久說不出話了!
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