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6 22:03:56白露

愛情短文-我是S你是M!

秋天,微風輕盈的穿過樹隙,今天,是某個人的生日。

"啊!!!要遲到了!!!"

因為昨晚太累而睡過頭的我,現在在路道上奔馳著。

"呼...終於...趕上了!"

雖然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不過可趕上了。

"哦~這不是凜晰嗎?"

背後傳來耳熟的聲音。

"是玥裏啊!早安啊!"

"早安~話說...今天不是北夜君的生日嘛~"

"欸欸~別用那表情看我啊-我今年可是沒有忘記哦~"

北夜 凱,這個男的,是我的男朋友-也是我某意義上的麻煩?跟他在一起,總覺得像在照顧弟弟?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
_______________

"好!今天決定了!不能當個弱男子-"

"你自己一個人是在說些什麼啊-?"

"哇啊!凜...凜晰!!!"

看他的樣子,似乎是被嚇到了。

"吶-生日快樂啊~凱."

"謝...謝謝妳...這個是給我的卡片嗎...?好感動..."

"廢話這不給你要給誰啊."

總覺得好可愛呢...

"凜...凜晰......"

"嗯?怎麼了?不用太感謝啦啊哈哈-"

"妳...跟我來個地方......"

"欸...?"

他一手抓起我的手腕,大步的跨越著......

"你...你要去哪啊?!"

他只是低下頭,不語。
_______________

"你,受傷了?"

"不...並沒有..."

"那為毛來保健室啊-?!"

保健室裡,沒有我們之外的人。

"啊!!!凱你幹嘛啦!"

凱將凜晰往床上推,並雙手壓住她的手腕。

"喂喂-你......唔..."

下秒,凱不思考的吻了凜晰。

"凜晰...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所以,請妳不要在只是把我當作一個像弟弟的戀人了..."

他臉上帶著少許的悲傷。

"哼-難道...剛剛你在說的就是這個嗎?"

"咦......?"

凜晰使了些力道,往側邊一翻...情況和剛剛相反。

"我可是...一直都不只把你當像弟弟的戀人哦!"

"凜晰......"

"喂喂-別擺出一副快哭的臉啊..."

"沒有...只是,太高興了..."

"唉...真是..."

凜晰微微的笑了笑。

"最後,在提醒你一次!別...別再做出這種事了..."

"為什麼?凜晰妳不喜歡嗎?"

"也不是這樣說...."

"那到底是.......?"

"啊~~~因為......我是S你是M!"




啊哈哈##
感覺凱是個正太呢2333
那麼...你是S嘞...還是M嘞~
本人的話是抖S啊啊www((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