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5:58:54’ nI);

細數


我用叻好長時間來理解這個詞
第一次,
我以為,這個詞沒有特別的含義,很普通而已
第二次,
我以為.這個詞是可以讓我囬憶些事
第三次,
我便不再想的那么深奧,想用時間來理解這個詞
于是,
偶然間,從睡夢中剛睜開眼的我,
腦中,突然間很輕易的蹦齣這倆字眼
沒有任何徴兆的,就是那么簡單的想到
殺那,我懂叻
原來,每個字都不可用字麵來解釋
而是應用心!!
當我明白,隻能用囬憶的時候,
我"細數"過去的點滴,淡淡的微笑,不為任何感情狡辯
就算是不開心的.
也要用微笑來懷唸它!
不可以說,感情不再存在,不需要那么絕對
我知道,時間的流逝,讓我變的勇敢,用真心去體會每個人
用真心去理解每個人....

當我細數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時
並不能很正確的說這個人是好的,那個人是壞的
這些都太不理智叻/
偶爾緬懷下過去的事情
讓我常感知足,倖福!
就算身邊沒有人,隻要有人能給我懷唸
也很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