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23:39:04阿摩

承認....我愛你了

跟karen很同頻,每一次聽她的歌就會陷入她要給我的感受裏

尤其在感情頻率一直處在低能量

再一次又一次問自己,對於感情我是否可以容許它就是它所是的樣子呢

再一次次回答,不行不行的時候

你的樣子浮現出來

我從不承認我愛你

因為如果愛上了你,這就會是場錯誤

在道德之下不是你我能夠承受

我從不承認我愛你

尤其在我燃燒全部的自己而你對我只有感覺"喜歡"的時候

我從不承認我愛你

尤其你將我刺的遍體鱗傷我只能暗暗舔傷口的時候

終於驕傲的貓仰起頭說:我從來沒愛過你

說完就轉身離去,那天起貓的心就掉了一塊,不知道落到那裡去了

它帶著缺角的心去和其他人相愛,但總覺得愛總是不完整

自己也不明白到底為了什麼

現在我明白了

在愛裏我都不承認愛的存在,愛要怎麼面對我和其他的人

現在我要對過去回憶說

我真的很愛你若那時我傷害了你,請你原諒不懂表達愛的我

我愛你  我曾經很愛你  過去的我深深愛著過去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