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23:18:00阿摩

解除制約

設定->想法->感覺=行動
實現程式(Processof Manifestation) 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
我們在生活的每一個領域中都被三個主要的方式制約: 語言設定   模仿    特殊事件

 

語言設定  你小時後聽到了什麼

模仿  你小時後看到了什麼
特殊事件  你小時後有那些遭遇

 

第一種影響:語言設定察覺-寫下你小時候聽過的所有描述金錢、財富和有錢人的話語。

理解-寫下你認為這些說法如何影響你的財務生活。

畫清界線-你有沒有看出來,那些關於金錢的想法只代表了你所學來的東西,而不是你自己的想法,也不是現在的你?你能不能看出來,你現在的所有選擇都可以改變?

 

提出宣言-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說出以下這幾句話: 「我所聽到的關於金錢的看法,不見得都是真實的。我要選擇新的思考方式,讓它幫助我得到快樂和成功。」

 

第二種影響:模仿

察覺-想一想父母處理金錢的方式和習慣是如何,你跟他們有哪些地方是完全一樣的?哪些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把這些寫下來。

理解-這個模仿步驟如何改變你的財務生活?把它寫下來。

畫清界線-你明白這個方式只是你後天學習的,並不是你 自己原本有的嗎?你明白現在你有權力選擇改變嗎?

 

 提出宣言-把你的手放在心上,大聲說:「我所模仿的金錢觀念是他們的。我現在要選擇自己的方式。」 然後,摸著頭說: 「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第三種影響:特殊事件

察覺-你小時候曾經遇到哪些與錢有關的事,在情緒上或情感上造成了重大反應?

理解- 這個事件如何影響了你目前的財務生活?把它寫下來。

畫清界線-你知不知道,這種生活方式只是你後天學習來 的,並不是原本的你?你知道你現在可以選擇改變它嗎?

 

提出宣言- 你的手放在心上說:「我要放開我以前那些沒有正面意義的金錢經驗,我要創造新的富裕的未來。」接著,摸著你的頭說:「這是有錢人的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