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23:34:57阿摩

零極限 開卷

嚴格的說,應該是這兩個月開始接觸心靈成長

兩個月改變多少,有重頭到腳煥然一新這麼誇張嗎

嗯~~我不是很確定

不過能說的是~我改變許多許多

 

由秘密開始

讓我接觸到sedona 和Hooponopono

這兩種都是釋放差別在那呢

用sedona 使用於某一情緒釋放非常有用

而使用Hooponopono時其實只知道有釋放的感覺出來,但不知道是什麼被我釋放

這很有趣,今天才非常不用功的把零極限讀完,邊讀邊不斷的說【我愛你】

就是一股能量不斷上來,還好我已經接觸過了sedona不然還搞不懂這是怎麼回事

不斷釋放再釋放,或許Ho'oponopono 本來就不想我們搞懂什麼,只要我們把舊有記憶消除

每種方法都是教我們與神性進行溝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來練習

怎樣才知道是最適合自己,每種都試試就知道那種最適合

沒有對錯,沒有好壞,沒有應該與不應該,我只是全然的相信及接受這一切

我參與了我生命中每件事的發生,我對我自己及進入我生命裏的每個人都百分百負責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你

我愛你

 

 

下一篇:許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