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00:40乂永遠在等待的小D乂

96/01/23(二)

今天理化課做實驗,

某一些人一直學我的動作[翹小指]…

可是那個鬼東西真的很燙啊! [死老爹,居然較我們用手拿><"

後來是-輔導課,

做個測驗,

到底多了解對方......

哇哩!~

大家給我圈的幾乎的一樣0 ﹏ 0 [是計畫好滴?!還是我真的是這樣?!

國文課-看紀錄片 [老師居然有是不在我們班/ \"

一道表演藝術時,

因為國文課拔電腦的東西忘了用回去,

所以一值在修, [插好後居然只要重新開電腦就好了,害我搞半天......

那段時間,玩飯桶遊戲 [即即死你還沒表演ㄟ!

英文課只講講義 [快sleepy哩!

美術,看電影- -" [看我看過好幾次了的電影

放學後,

跟Miss陳、阿信、林擇宇(不知怎打)、一個五班的一起去打桌球

老師教我了很多, [黑嘿!進步很快

後來以為5點要去買烤肉用具,

一放學衝去阿嬤家,

後來等到六點才出去。

7個人擠一台車好不方便喔!~

去了以後,

原本要直接進去的說,

結果因為有包包,

叫我們寄放= ="

正當我跟阿水、哆啦咪再找"十元"的時候阿嬤出來說"HA!型男她在裡面"

[不要一執教我型男啦!~雖然我會下廚,可是這樣叫好怪ㄟ]


我想說誰?

恩結果知道了......

後來幾乎買玩時因為沒吃晚餐,

所以就在"那兒"買了滷味,

後來吃完後......

坐了一件壞事。

結帳前才想到"叉子"還埋買

哆咪跟水又感怪買好後,

大家開始算你要給我多少、我要給你多少,

算一算發先XXXXX了![管他的

去玩"那兒"的湯姆熊,

結果還勝8個硬幣就先回家了......[好浪費喔!><

回家後開始當"型男"

先幫我們的肉類做一些處理

還要幫我家裡洗碗, [我又沒吃,為啥要洗? ﹥﹏ ﹤???

上一篇:96.01.17(四)

下一篇:96/02/5(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