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00:54

今天今天



今天考完來個全坤大挪移阿 [ 搬教室 ]
搬教室很累,因為要搬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重點是文鴻和我們還很擔心搬上來三樓等回要在搬下去一樓   [ 因為太吵 ]
哈*
還有以後有一個很好笑的景點是普通班的女生下禮拜開始都應該會常晃過我們班或是我們班的飢渴男性們會常往外跑吧 [ 應該拉,尤其是塞人會來騷 ]
哈,想到就好笑



今天考試呢,來個最後戰役 [ 懂的人懂就好了,哈 ]
物理這科最好笑  [ 有戰役的人後面的答案幾乎都跟傻蓉的一模一樣 ]
哎唷,總之我考完最後一科要交卷的時候
心裡大喊放假
哈,超爽



雖然這次暑期不能往外跑,但我想我會過的滿充實了吧
尤其是週休二日我最愛的興趣[睡覺]也會變成堅持[賺錢]
哈,想到就心癢癢



今天去加油站的時候,遇到小梨子
哈,變很多的那位罡妞
重點是很好笑的~
我弟還以為小梨子再從窗戶叫他  [ 想罡妹想瘋了吧 ]
哈,很傻耶他  [ 因為想豔遇想瘋了 ]



今天呢,算是開心的結束
還有我跟我媽關係有再進展了一步
摁,喜悅


上一篇:太ㄅㄧㄤˋ了今天

下一篇:你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