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45:33

請不要






我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
所以請別用你懂得來壓我
假如我現在可以走,我真的想走 [ 不管是哪方面的走,死也可以 ]
現在家,只是睡覺的地方 [ 目前是醬了 ]
原來我最親的人永遠是最不懂我的人 [ 徹底的懂了,原本我還以為會不一樣 ]
假如你認為我沒用,那就請你放我走 [ 我會很感謝妳 ]
而且你不用自己在那邊氣的半死,說你有個......




還有妳可以不用養我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就算苦就算累我也會撐下去的 [ 我要當第N個郭先生,哈哈 ]
就算你把我當死掉的人我都沒差 [ 真的沒差了 ]
我想你永遠不知道我是以怎樣的心情打這篇吧 [ 感覺自己很可笑 ]
唉,算了

上一篇:真的頹廢了

下一篇:好奇怪,你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