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46:33♥ⓢⓗⓐⓝ*

||| †* ▷㋅㏱ ♣ 夜遊 ♦

 




      噢* 正確時間是 06 / 18 的凌晨 _

      就在 1 點多的時候(!)

      有個人突然密我說要來我家找我們*

      [有個認識不到 30 分鐘的女生星期五晚上來住我家]

      然後就很白目的 ;

      開始換衣服 =口=

      摸摸摸摸摸* 到了兩點多(!)

      想說人怎麼還沒來 =_________=+

      密了要依起去的另一個男的*

      他們正準備要依起出來了 ...

      然後我們就很偷偷的溜出去 ```

      到我家隔壁的萊爾富等 ;

      心血來潮就很白痴的在自拍 _

      瞎到不行 =皿=

      因為我什麼都給他拿來拍....

      店員應該有很無言*

      沒多久 ; 他們來了(!)

      我們邊想要去哪 ~~~

      他們說去永安*

      嗯嗯 ~~ 好啊 ~~ 看日出 _

      我們就兩台車飆去永安```

      路上還遇到逼仔*

      某人傻傻的還從旁邊飄過去 = =..

      飆到永安的時候 -------

      噢(!?) 應該是很瞎*

      靠 =口=+ 臨檢(!?)

      本來想去看夜景跟日出的也...

      之後又飆回來*

      去泰豐 _

      幹 =口=+ 不就在我家附近(!?)

      不過中間過程蠻好笑的...

      載我的人應該沒有整路說想打砲噢(!?)

      之後到泰豐*

      很白痴的又在亂拍 _

      媽的 =皿=

      我頭毛亂的跟雜草依樣....

      回家之後一定要先洗頭(!)

      出門前才洗完頭的說 = =

      然後我跟另一個人就去別地方 ...

      什麼地方很大 ; 自由活動 = =+

      某人跟住我家的女孩就留在那*

      我(!?) 被載走了_

      之後到離他們應該有點遠的地方*

      痾 =口=

      你是我第二個見過 ... 霸王硬上弓的人(!)

      想打砲(!?) 靠 =口=

      想太多*

      第 1 - 地點太濫了芭 = =+ 這應該是鬼地方噢(!?)

      第 2 - 沒帶套 ... 要也安全一點* 不要說你會負責 _

      第 3 - 我們 ... 應該是沒有關西才對 ``` 也不是你砲友 = =+

      第 4 - 只要我心理還有他就永遠不可能跟其他人打砲*

      不就是不 =口=+ 怎麼跟某個人依樣哎...

      親了我也不會想打砲啊*

      靠 = = 不要做讓我有反應的舉動...

      僵持了很久*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_

      如果你是松本潤、龜梨和也或是我心理想的就算了(!)

      好啦 = =+ 你是不醜....

      可是對你沒有會讓我想打砲的感覺*

      盧了很久 ; 天也快亮了(!)

      再做完最後一個要求 --------

      準備回去找他們了*

      回到家差不多 5 點多 ~~~

      洗個頭 ; 玩一下遊戲就真的撐不住了_

      跑去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萊爾富等他們的時候拍的*

       要鼓勵 ; 酷標籤 ^^


           
2006-12-28 17:44:12

你這孩子
在不聽話點嘿 !!
打砲好意思打出來= =
乖一點喇ˇ
你不是跟我說你變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