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9:48:37♥ⓢⓗⓐⓝ*

||| †* ▷㋄㏼ ♣ 哈哈哈 ~ ♦

 




      噢不 =口=+

      今天遲到 @”@

      還在摟梯那遇到阿花*

      真是雖 .....

      又唸了她 ~~~

      嗯哼* 要被她揍一下 = =+

      一到教室 \ 看到相機在我桌上*

      過沒多久 ; 有一張紙條 --------

      內容就不說了 _ 跟相機有關(!)

      之後好像考英文芭 ++

      噢噢噢(!) 真希望每次考試都考英文 =ˇ=

      下課的時候 \ 蒸便當*

      哎 ~”~ 要過著蒸便當的生活了 ....

      都馬阿花寫聯絡簿 =口=+ 呿呿 -----

      第一節考什麼理化複習的 @@

      掰一掰就睡了 ++

      之後阿花就叫睡覺的人交劃卡 ; 起來看書*

      沒多久就下課拉 ~~~~

      第二節就是那神聖的音樂課 ----

      沒帶直笛罰站 ; 然後髒老師就一直在屌我們班 ++

      耖她的(!) 什麼不好都 216 *

      說什麼那個樣子在路上看到就知道是你們班 _

      噢幹(!) 啊妳們班又是多好辣 \

      姬芭洨的 .... 妳們班是很好就對了(!)

      白目死了 ~~~~~~~~~~~~~~~~~~~~~~~

      然後理化課 ++ 忘了在幹麻*

      藝術課就看影片 _

      哈哈哈哈 ; 我跟把比還有阿抱在完 ♦真心話大冒險♦

      真的是笑歪了說 XDDDDDDDD

      一堆問題真的是很白痴 \ 哈哈 ~~~

      結果我輸兩次* 要跟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 ++

      還有要抱性幻想對象 _

      可是人家的性幻想對象是龜梨和也 `` 赤西仁跟松本潤耶*

      我要飛去日本抱他這樣(!?)

      呵呵 ~~~~ 阿抱也輸了*

      應該是他比較可年噢 =口=!!

      噢哈哈哈哈 ------- 明天看你抱拉(!)

      記得胸貼胸 30 秒嘿*

      然後下午第一節數學 ++

      幾乎都在睡 =口=

      連著午休狂睡*

      數學老師就一直說起來了 \

      不然就是叫你們旁邊睡覺的起床了(!)

      有的人起來了 =皿=+ 不起來的人還是一直在睡*

      老師也懶的叫了芭 ~”~

      我也繼續睡 ......

      之後體育課* 下雨在教室自修 ++

      小巫跟小鴨換位置 ;

      然後小巫就一直說我誣賴他什麼的 ==~~

      什麼啊* 不是都沒事了(!)

      一直說 .... 奇怪欸 ++ 都我錯這樣*

      呿 _ 我又誣賴你了噢 ```

      都給你講就好了啊* 明明就沒有的事(!)

      耖 ----- 整個很不爽 \

      然後國文課 ; 為什麼國文課最多 ~”~

      真是的 =口=+

      不過還好 \ 國文胖子最近上課都不無聊*

      有時候講一些好笑的東西還不賴 ~~~~

      接著放學* 文竹今天沒來 ;

      呼 ~ 還好下課有跟阿許說要等我 ++

      然後一放學就去樓下 ,

      阿許跟阿星還有群群在等我 ```

      阿美姊 _ 牙籤 _ 小黑也在*

      就在體育班玩 @”@

      牙籤被我拍到很經典的照片* 他很不爽(!)

      撲撲撲 ------ 因為我一直不刪 \

      然後就圈圈叉叉 _ 剩我跟阿許還有阿星在老地方 _

      例行公事 :*) 科科科 ++ 我是乖寶寶 =ˇ=

      然後一起走到中壢 \

      阿星要幫小鴨換衣服 .... 所以我跟阿許陪他去*

      然後邊走邊去吊娃娃 XD

      哈 _ 真好玩 ++

      阿星跟阿許就在玩投籃 ```

      阿星還破兩次拳擊台的紀錄 _ {應該是叫拳擊台}

      然後就去換衣服 ++

      可是最小的就那個 size 所以就不能換*

      然後又去吊娃娃 ~~~~

      之後阿星還要去買東西 _

      可是我坐車的時間差不多了(!)

      所以就跟阿許還有阿星說芭芭拉 ~~~

      然後就買東西吃等車回家 =*)




       
      
      鼓勵 ; 酷標籤 ;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