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0:16:02夏妮襪子

好希望案子快點結束~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模式,cowork的人accounting比我資深,但是卻是SAP的新手,請他作的事情,常常都還要修改很多,也不好意思跟他說『你這裡寫的地方不好』,很多時候跟他說什麼東西要記在會議記錄上,他也跟我爭執,認為不需要。結果勒~我不想爭執,尊重他的決定,但是,Lumi還是認為這些東西都應該記上。
還有,我們也不能教太多,怕他們成為我們的競爭對手。所以,不能給他重要的事情做,但是,事情很多,還是要想辦法,拿東西給他做。還有,他做完,我還要檢查,很多時候,我需要修改很多地方,真是的。倒不如我自己把事情做完比較快!! 實在是受不了~~ 快點結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