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1:31:14♀甜〃楓雪妮﹋

第3話。處女座的我不龜毛?!

常常有很多人認為通常處女座的人都會很龜毛!!
吹毛求庛ˋ愛乾淨…
雖然我就是處女座的但是很多人都認為我不會很龜毛,
不愛乾淨~哈~
(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拉= =川 因為在學校感覺很少人說…)

其實…我覺得也是有點拉!!
愛乾淨?!是有啦!!
但不是很愛乾淨的乾淨~ㄎㄎ=.=
每次…只要我摸到一些東西…
例如說襪子ˋ鞋子…
一定要跑去洗個手,不然就覺得怪怪的,
還有每次看到吃飯的碗有一點的不光亮,
我就會認為不太乾淨,
就會馬上跑去猛洗,洗碗筷也是…
自己煮東西也是一樣,一些菜…
例如高麗菜,每次都幾乎被我剝了好幾層皮="=
但這些動作真的很難看的出來…
或許大家都覺得我很不愛乾淨!!~
因為在某些方面很難讓人看的出來,
例如房間有點亂~可是我也不願意啊!!
誰叫我的房間放了一堆全家的衣服…
還有一堆我不用的桌子ˋ.ˊ
所以我就不太想整理。

龜毛倒是還好啦~
像是有些事情總是很猶豫的說…想好久~
很難決定…還有一些小細節的龜毛!!
真難說一""一..阿勒~
哈…難道真的處女座就會有龜毛ˋ吹毛求庛ˋ愛乾淨的現象嗎?!

今天上理化課…
老師大發飆拉~恐怖>"<
颱風又要來拉~這次名字叫"馬莎"
馬莎不是五月天裡的馬莎嗎一"一?!
痾…
明天不上課耶!!但是還要補習(煩~)
不上課不是因為颱風毆…好像說是學測成績好~
反正阿~幾乎每年暑期輔導都會放一天假!!~
都是因為學測成績好。
今天又發了收費袋,
又要交兩本沒用書的錢,
(文藝季特刊+英格麗絮)
拿回去領多喵了一眼,
之後就拿去丟了="=

- ♥ - ♥ - ♥ - ♥ - ♥ - ♥ - ♥ - ♥ - ♥ -

pic:7F-薇如

誰最漂亮-七朵花

喬恩:Hey baby好戲上場 各個摩拳擦掌
小潔:今天我誰都不讓 看誰人氣最旺
別緊張 不要出狀況
擠破頭 鏡頭不夠裝
一直忙又忙 慌又慌 暈頭轉向

Yeah we can 搶搶搶 看誰比較嗆
We can 放放放 顧不了形象
朋友一場 道義兩旁
Yeah we can fun
Yeah we can fun

小潔:Hey baby有話直講 就算對我不爽
喬恩:每個人 都不一樣 不受誰的影響
笑一個 假得真漂亮
酷一點 恨的牙癢癢
因為 高一點 矮一點 各取所長

Yeah we can 搶搶搶 看誰比較嗆
We can 放放放 顧不了形象
朋友一場 道義兩旁
Yeah we can 搶搶搶 爭奪排行榜
We can fun fun fun像玩捉迷藏
一起瘋狂互相較量
Yeah we can fun
Woo~~~ wa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 la
笑一個 假得真漂亮
裝酷一點 恨的牙癢癢
不要管別人的看法
那些忌妒眼光
Yeah we can 搶搶搶 看誰比較嗆
We can 放放放 顧不了形象
朋友一場 道義兩旁
Yeah we can 搶搶搶 爭奪排行榜
We can fun fun fun像玩捉迷藏
一起瘋狂互相較量
Yeah we can 搶搶搶(we can嗆 we can fun)看誰比較嗆
We can 放放放(we can嗆 we can fun)顧不了形象
朋友一場道義兩旁
Yeah we can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