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2:22:27珊瑚礁

遇見


我沒想過會是這樣的,

我也發現沒有說錯自己EQ高,可以這般淡定,

脾氣不好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可能已經把杯子裡的水潑過去了,

的確,NT型,可以很冷靜。


面對這種人,還是頭一次,

要感恩是因為下次遇上同類時不會覺得奇怪及驚訝,

忍住不招架是怕自己在上帝及別人面前失見證,

反正也不是個有相干的人,不值得動氣傷神。


檯給你搭好了,面子也給足你了,

你還是要佔上風,不過抵毀和中傷這手段太卑劣,

以為這樣做就是在保護自己,也許這樣做心裡的確會好過些,

只是這樣的表現,一個人的氣度及修養,已經蕩然無存。


你一定不曾知道,

有時放下自尊,反而會得到更加多的面子。

我以為基督徒不致如此,今天上帝卻讓我看見反面教材,

說真的,我為你感到難過。

下一篇: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