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6:21:50閝藝

BUSY

又是:) 的一天。



早上的兩節體育課,簡直是HIGH到爆!《不過我學到的是:要小心楊梅份子!》XD~

第一節和第二節是體育課,我們都是自由活動。但是一開始要先跑四圈操場,今天跑的比較開心,因為神奇的是,黃怡瑄和迪迪高超的跑步聊天技術,我只能說【強】!不過有一點好笑就是了,因為怡瑄感覺好像要斷氣似的!《小心》

後來我們就去打排球了,手好痛。《聽說今天會有寒流來》但是我脫的只剩下兩件,在冷風中打排球,反作用力打到手,馬上【紅】成一片......好痛!~~

玩的超HIGH的,後來還玩籃球,大家犯規不說,只是搞笑的樣子,真的很好笑唷!《大家都有天份!^^》

後來下節課,天呀!她們竟然提議說《楊梅份子》要玩《暴力籃球》重點是:什麼規則都不限,然後什麼怪招都玩><

太恐怖了......~~~我則是被欺負的份子之一 XD~

超怕癢的我。

後來我就和賴賴、漢雯、怡瑄說了一個怪招,因為她們說什麼都玩嘛!

所以我就說,只要我們搶到球,就跑去另一個球場投籃。呼~~超累的><結果他們竟然不理我咧!!我是說另一隊的XD~

後來玩到累了,老實說:這樣跑來跑去的激烈活動,我覺得可以瘦3公斤了,我覺得好像很久沒這樣跑過了。

《好像以前國中才有這種瘋狂的舉動,好懷念唷~~》

後來我們玩超累的後,我就和妍霖說:我來投三分球,五顆,如果我投重了要請我吃午餐唷!

結果......

都擦板,沒重啦!!不過還好還是有點樣子!XD~

後來我就提議說,玩紅綠燈,有夠好笑的啦!

還有1*2*3木頭人,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我們也好像回到童年一樣......《所以老實說,我們也要常常回憶一下嘛!》



今天下午,我們看了電影《秘密花園》,老實說還滿好看的,這樣又讓我更堅定的想到,我一定要好好學會拍照的技術才行!^^

也要看很多電影!



今天算是粉:) 的一天唷!

希望明天也是。

只不過昨天沒把英文單字背熟,所以今天的午休一直猛看,還好有到達分數。這就是我說BUSY的一天啦!^^



希望明天也是:) 的一天唷!!

上一篇:EMBARRASSED

下一篇:久違了,你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