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8:20:21♦到此為止♫**

心碎ˋ

在這樣的家,我待了將近14年了,
每天都要聽到那些不堪入耳的髒話和叫罵聲,
或許‥是我習慣了吧!




今天又再次發生這樣的事,我還是忍不住‥




我的家庭真的很特別,我真的不需要你們的同情,
只要一句關心或慰問的話,我就會很感動很感動…

真的‥



謝謝楊丹,謝謝詡涵還有樺萱,
還有好多好多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的人。









有時候我還真的很羨慕有爸媽管教和叮嚀催促的大家,
只要每當你們跟我說自己的父母不讓你去哪或做什麼,

我都會很想告訴你們:『你知道嗎?其實我也好想要有
父母在身邊像這樣管我,有父母陪在身邊,真的是一件
很幸福的事情。』










或許你會說『你現在這樣不是很自由嗎?』

我會告訴你「是很自由,但是我卻得不到一點溫暖。」
















這個家只能供我吃ˋ住還有學費,我卻得不到任何溫暖……。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