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1:53:41♦到此為止♫**

雜   ×



現在是凌晨快2點,,剛才心情莫名其妙很不爽,,

所以開了Sake來喝,,好久沒喝酒了,,很爽-----*




剛才刪了一大堆之前寫的狗屁爛文章,,,




我覺得我之前真的傻弊了,,為了他在那邊痛苦,,




痛苦屁呀我!!!自己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真的沒那麼愛他了,,,,,





或許真的是我看開了吧??





前天跟輔導老師聊了一堆,,老師說:沒有什麼是永遠!





這句話真的很好,,我喜歡!!

是啊,,這世界上真的沒什麼是永遠的..........

尤其是愛情這玩意兒.......






((現在是酒醉後的瘋言瘋語,,講話粗俗別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