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9 00:43:45shang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結果子! ◆

mahapn240508a1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結果子! ◆

 

    有幾個小區塊,一直沒有辦法去動它,

    就這樣一天一天,沈寂在那兒。

    (可能 有些卡卡的心情事物...卡在那兒...)

 

    每次火熱的想一鼓作氣整理,然後...就止住了,冷了下來。

    這幾天,終於啟動了...

 

    竟發現...有人家送我的一些禮物,就一直放在那兒。

    (有些還從沒使用過,被遺忘在那兒... 能用的 就趕快拿來用掉)

    (再不用...就更老了...呵))))

    

    還有一袋工具和講義,也是被遺忘了一大段時間了...

    是以前去學美容、挽面、種睫毛、燙睫毛... 

 

    拿出來時,自己還覺得蠻好笑的。還有證書,卻從沒執業。

    許多物件都過期了,全回收和丟掉。

 

    怎會去學這些東西...幾年前,覺得應該要有第二、第三專長...

    而且要和當時的工作,完全不一樣的技術,

    以後也許...哪天會用上,至少有個後路。(從沒用過)

    也就是現今所謂的斜槓...

 

    上了許多的課,領了證書。

    老師也說,有興趣可以到她那邊工作,可以學以致用。

 

    這已是多年前的事了,也早已忘了啥技術什麼的。

    

    還好 ,已經願意去動那些區塊,清了一些東西丟掉,

    告訴自己,可以繼續了... 沒有那麼難了...

-------------------------------------------------------------------------

 

    這日閱讀...

 

    他們年老的時候仍要結果子,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

    (詩篇92:14)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

    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

    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約翰福音15:16)

 

 

======================================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Bear fruit! ◆

 

They will give fruit even when they are old; 

they will be fertile and full of growth.

( Psalms 92:14 )

 

======================================

姥姥 2024-05-11 08:48:44

神農架我有去過喔~
只記得住的飯店很大很漂亮
在深山裡哪!
還有走路走到懷疑人生

老太婆的記憶真的很可笑
常常把時間,地點,人物
胡亂攪在一起
每次老爺都被吐槽
說我“竹篙道菜刀”亂道
哈哈哈!
沒辦法啊~
現在的腦袋就醬咩!

版主回應
綢姥有去過喲 一定見識過那大頭牛角像

從影像...相片中,一大片高高的石梯

綢姥 有走上去嗎

感覺 走的上去 會下不來,呵))))))))))))))))

很不錯,至少妳的遊旅史 很豐富
都有跟玩 跟玩,都有玩到
2024-05-12 00:09:53
豆豆 2024-05-10 09:24:16

今天週末
公司旅遊去湖北神農架

版主回應
我喜歡 關鍵字... ^^

可以馬上 線上旅遊一番

湖北神農架... 好壯觀喲))))

那麼大的頭像,是怎樣 安上企的

說是列為世界遺產之一

●聽說有==>野人傳說

待豆董 回來分享

板凳 先喬好 ^^
2024-05-11 01:32:34
豆豆 2024-05-10 09:21:18

綢姐人生太苦了,度過了辛苦工作養家養孩子
退休了,這樣的生活也是正常的。
對於我來說,現在其實還挺從容地
雖然話是這樣說,工作還是認真做
畢竟還有許多親愛的部屬還在養家活口
只是那些太不合理狗屁倒灶的事我是不會再忍耐

版主回應
大家都苦盡甘來,我也期待這樣
呵))))))))))))))) 綢姥也敖到孫子變中學生和小學生了

(竟然是阿嬤在熬,呵)))))

綢姥到處玩,好好玩是對的..
好好運用 屬於妳自己的時間

豆董早可以退休了,
現在做的,都是為了同事在做功德。

以前為了工作,很多事都會忍下來
但最後,健康才是自己的

很多事,都要到最後 才算數
過程很重要,結果更重要...
2024-05-11 01: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