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9 03:11:59shang

◆ 驚異傳奇~ 不可思議的暗示!◆

231208a1

  ◆ 驚異傳奇~ 不可思議的暗示!◆

 

    世上有許多的事,真的不可思議...無法解釋的巧合... 

 

    是緣分?冥冥之中?天意?註定的?早已安排?暗示?

 

    例行的自訂整理,每日一捨、每週多捨...

 

    回收前,一些書籍再度翻閱確定,沒有夾到任何文件或物品...

 

    翻著翻著...竟發現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太驚訝了))))

 

    那是早期的圖文作品,刊登在期刊上,

    一系列的書...已沒有保存的必要了...準備回收。

 

    翻到其中一本書,就在我圖文作品的隔頁...

 

    喝))))) 是教過我的女教授的圖文,女教授的相片、名字,

 

    沒錯))) 真是那位女教授,還沒當教授前年輕的時候。

 

    太驚訝了))))    那個年代,我們都還年輕,也都互不認識說...

 

    幾年後,她當了教授,我當了她的學生。

    在學校期間,也沒發現這件事。

 

    沒想到早在年輕時,就在同一本書中  以文字方式相遇了,

 

    太神奇了!以前從沒發現的事。怎會有這麼巧的事。

    

    那些早期的書、雜誌...一直塞在收納櫃的底層,從沒翻出來,

 

    即使上課上學、到畢業多年多年...也從沒有翻閱過。

 

    (應該是被偶遺忘在...角落中的角落櫃中)

 

    (搬家時,也跟著箱子搬來搬企...所以整理了幾次...都沒發現)

 

    N 年之後,才發現這巧合的事...

 

 

 

----------------------------------------------------------------------------------------

 

 

 

    和這位女教授的巧合事件,還有另一樁...

 

    畢業幾年後,女教授在線上分享了一本書,

    她被採訪的內容收錄在書中...

 

    我也因她的介紹,閱讀了這本書...

    發現...更早期時,我在職場工作的一位老鳥前輩,

    她的名字也在書上。

 

    太巧了,那個時候我正在想著這位老鳥前輩,

    以前我還是菜鳥時,她很照顧我。

 

    職場是很險惡的,有新進人員,通常老鳥妒嫉心都很重。

    不願說明工作內容就算了,有的還會冷言熱諷,以及(((衝康)))

 

    但這位老鳥前輩不但照顧我,還傳授許多眉眉角角,

    有幾次還收容我,讓我睡在她的租屋裡。

 

    後來各自離開公司...經過許多年的搬遷,失去了聯絡。

 

    因為這位女教授 分享了訪談的書籍,

    我找到 多年前多年前...很照顧我的老鳥前輩。

 

    老鳥前輩是這本書的編輯群之一。 後來有連繫上。

 

    除了女教授的巧合之事。

    還有其他巧合的事...都是多年後才發現。

 

    之前提過的...同行的文章收集,多年後,是當下認識的人。

 

    剪報裡的人,後來變成台語繪本課的老師。

    我還去上了他的課。 (也是多年後,才發現他是剪報中的人)

-------------------------------------------------------------------------------------------

    這日整理的書和雜誌,全回收,不過我和女教授的那二頁...

    裁了下來,暫保存 ^^ 先暫放一段時間唄!

    (她不知道這件巧合的事)

 

    也祝福這位 為女權努力多年的 女教授,一切平安順利!

-------------------------------------------------------------------------------------------

 

    人生的因緣巧合,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

 

 ◆ Amazed~ Fantastic coincidence ◆

 

Coincidence & Hint.

 

======================================

姥姥 2023-12-09 09:24:54

很棒的巧合
都是美好的回憶

版主回應
當下有驚訝到

還好 都是不錯的^^
2023-12-10 03:29:47
shang 2023-12-09 03:13:19

2023-04-11
◆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
https://mypaper.pchome.com.tw/shang16888/post/138137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