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03:10:18shang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新髮型! ◆

mahapn230415a1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新髮型! ◆

 

======================================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New hair style! ◆

 

It looks the same, but it's different.

Ha))))) Ha))))) Ha))))) 

 

======================================

姥姥 2023-04-24 08:59:53

阿賢講的多一二塊的事,我也遇到過好幾次
有次我已經到外面了,看看發票明細發現多二塊,覺得不能縱容它們,所以就再進去,拿發票問櫃台是怎麼回事?她叫同事跑去貨櫃架確認是不是我講的那樣?然後說:抱歉啊!可能是現場的價格牌子沒更正到,她們是以電腦的價格為準喔!我說那是你們的事啊!誰知道你們的電腦裡多少錢?我們就是以現場的標價為準啊!這樣有欺騙消費者的意思哦!我有拍照喔!(其實沒有)可以給消基會参考哦!她馬上說,沒有沒有!沒有欺騙的意思,她們會馬上更正!
然後把我發票收回去重新打一張,把二塊存入我帳號裡,大概也把我做記號了吧?澳客~二塊錢也來討!

版主回應
原來不止北部有(((這一招))),南部也有,呵)))))

有時真的不是為了那一元二元在花時間,

實在是...不應該這樣。
(如果全部分店來這招,可以多賺好多錢)
(不同牌子的店,也會這樣,原來大家都會來這招)
(該不會是...大家共同的祕密 ^^ )

不能常常來這招,即使一元二元。
好像在無形中,挖小老百姓的錢... 偷偷挖,不太會被發現。

被發現了,頂多退個一元二元。
怕麻煩的、沒發現的、趕時間的...或買很多東西的,
根本不會發現...或懶得再回頭換。

其實,買很多時,我會先不動,推車推到旁邊,
明細全看過一次,沒錯了,才裝袋。

曾經遇過...沒有買的東西,明細上卻有...
因為完全沒有動,馬上告知,我沒有買這樣東西,卻有扣錢。
(後來有重刷,錢有退給我)

如果是刷二次,也許是不小心刷錯,多刷了,
但完全沒有買的,卻出現,這很怪...

這種情況大都會出現在,一次買很多的時候...
(不同的店,也會有...)

後來,我都先推到旁邊先不動,等全部明細對過,
才會推遠,裝袋。
(自從有留意明細,也不再一次買多,會分批買)
(這種情況沒有讓它發生了)
2023-04-25 02:11:26
豆豆 2023-04-23 16:26:21

其實大陸物價這幾年也漲了很多
我覺得都是這樣的
有上無下
前面留言寫得落落長
其實只是分享一下兩岸的物價而已

版主回應
偶寫的落落長
也是...市井小民 有遇到過的(((經驗)))分享
2023-04-24 03:24:40
shang 2023-04-22 03:16:38

有時超市也會有(((價錢牌子技巧)))

有很多游走邊緣的技巧....

●例如一: 二樣東西...看起來很像
A 的價錢高,B的價錢較低,
價錢牌子又放在中間...模糊地帶

如果妳想 B ,拿去結帳時,才發現刷下企是A的價錢。

有時排隊很長,就會算了...

(所以,有.模糊地帶...不知這是A價錢 還是B價錢)
(要對條碼號....商品的條碼號,和牌子上的條碼號,
一致的話 才是真的價錢)

●例如二: 買了物品,牌子明明是98元,刷下企 99元,
硬是多了一元,有時大家也懶得計較,就算了,也不會想退。
很花時間... (少則一元,多則5元10元的....)

曾經有幾次這樣,都算了,後來看見別人也有反應...
後來有退一元,呵)))))))))))))))
本來大家都嫌煩,沒有退...有人反應之後,就開始有退錢,
我也是看了有人退,後來也有試著反應...也有被退一元。
呵)))))))))))))))))) 不是為了那一元,而是...做生意的本質。

這種情況 現在比較少了,但不是沒有...

說法是...剛好在換牌子 ^^ 時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