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03:08:20shang

300-243◆ 住在愛裡面! ◆

mahapn221030a1

  300-243◆ 住在愛裡面! ◆

 

    若無勇氣,愛即將褪色,然後淪為依賴。

    若無勇氣,忠實亦難堅持,然後變為妥協。

    ---Rollo May《The Courage to Create》

 

    以前閱讀有關心理學派的一些書時,

    讀到了...《創造的勇氣》...很久很久了...

 

    下雨天,閱讀天,也是整理天,呵)))) 又繼續的整理東西。

    又翻到《創造的勇氣》...自己寫的筆記,

    碎掉回收前,老樣子,再隨意翻翻...

 

    勇氣不能只靠頑固的態度來維持...

    ---Rollo May(The Courage to Create)

 

    有些內容當時閱讀時,感觸沒那麼深,

    多年後,心情和年歲不同了,啟示點又不太一樣了...

--------------------------------------------------------------------------------

    這日線上禱告...一同唱的詩歌是...《親愛主,牽我手》

    

    這首《Precious Lord,Take My Hand》

    是美國「黑人靈歌之父」福音歌手Thomas的創作之一。

    它有各式的版本...英文版、中文版,還聽過台語版。

    以前在教會時,也常常跟著唱著。

 

    旋律和歌詞...有時會打入內心...(((點到了心裡面)))

    唱著唱著...就不知不覺淚流滿面的...

    在教會裡,唱到淚流滿面的情況...常見,

    所以,不用怕別人看見,因為別人也正在流淚著。

 

    親愛主,牽我手,建立我,領我走...

    ...聽我求,聽我禱, 拉我手......親愛主,牽我手,常引導...

---------------------------------------------------------------------------------

    然而,上帝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以弗所書2:4)

 

    上帝就是愛;住在愛裡面的,

    就是住在上帝裡面,上帝也住在他裡面。

    (約翰壹書4:16)

 

 

======================================

 

300-243◆ Live in love! ◆

 

God is love, 

and everyone who has love is in God, 

and God is in him.

( 1 John 4:16 )

 

======================================

豆豆 2022-11-01 07:35:44

我現在很難看得下時下的“書”
眼睛太難了

版主回應
我還蠻喜歡閱讀

但小說故事類...我喜歡看影片

也喜歡有聲書...聽音樂 ^^
2022-11-02 04:40:46
姥姥 2022-10-31 08:28:54

這首親愛主 牽我手,我也常唱到淚留滿面
會觸動心裡的點,不自覺的……
另一首 除祢以外
也是非常讓我不能自己

最近不知為何看不下書
一個月前老姊帶來五本,
看了海德堡之吻、等待一朵花的名字兩本
拿起單車失竊記,看了樂樂等的序後,覺得很煩
怎麼也沒興致看了
然後就不想再看書了
唉!面目可憎囉~

版主回應
妳姐姐太無趣了

拿這種書... 又不是要上大學裝氣質用,
這是大學那個年代...才看得下的書...

看別的唄...可以讓妳開心又放鬆的書,
看一些休閒的東西...雜誌也好...

妳姐姐 該不會...清陳年書櫃...

呵)))))))))))))))))))

妳們家附近如有圖書館..可以去圖書館走走看看,

或上網通閱的方式...把想看的書...上網登記
過幾天就會送到就近的圖書館...很方便的
2022-11-01 04: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