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01:53:09shang

◆ 聽雨 ◆

220120aa

◆ 聽雨 ◆

 

======================================

 

◆ Winter Rain & A Heart  ◆

 

======================================

shang 2022-01-26 03:37:35

趨利求名空自忙,利名二字陷人坑;
急須返照娘生面,一片靈心是覺皇。
---布袋和尚

道理人人懂...很難...

豆豆 2022-01-25 08:34:43

故事還有很多
有的是機會可以講

宦海浮沉終成空
天堂地獄翻掌中
人生由心不役物
精明糊塗唯我懂

版主回應
我和綢姥,看了上半場大戲...

放了板凳佔位子...吃飯時間,

再回來 看下半場...

手拿便當 邊看邊吃的老郎...
2022-01-26 03:35:49
豆豆 2022-01-25 08:21:59

厲害的是二阿哥在皇上的幫助下,一路過關斬將。
先用請假讓大阿哥犯錯失位,同時向皇上展示大衙門還是非他不可。
我調重慶後,我的恩師Z(招我進公司的人原公司CEO)銜大集團總裁命,調任集團另一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這對我們當時的皇上D的打擊很大。因為自己的CEO已經做集團公司董事長,反而自己還是總經理。(至於為什麼會這樣,那就是另一線的故事了,容後有機會再敘。)
這件事應該加強了當時皇上D培植能配合自己的二阿哥H為太子的絕對信念。從結果來看,D後來進位為太上皇(董事長)可謂是春風得意,有權無責啊!
新皇上登基以後,也算是夙夜匪懈,為達太上皇的期待,苛政如虎,加上全力整肅異己,其實在崢嶸的外表下,原來的基業正在悄然流逝。太上皇與皇上全心全意扶持的新政卻尚未有花開的契機。
為新皇上登基鋪路,太上皇不僅處置了當年有機會爭位的阿哥們,還不惜將當年的皇叔C貶到“米國”那樣邪惡的地方。(這位皇叔C也有很多故事。。。當年去米國,就是把位子讓出來給調任後的親王大阿哥,一石二鳥之計啊!當年的皇上D,高手啊!)
還有另一個皇叔M,因為表現比較低調內斂,現在仍然在上書房行走。尤其M的夫人與太上皇D夫人交好,二位夫人還聯手在民間開辦連鎖客棧食肆。近期太皇太后與長公主還被任命主持公司品牌聯名輕食咖啡連鎖。標準的州官放火與百姓點燈。

版主回應
豆董的宮廷人生...好精彩...職場百態...

伴君如伴虎... 也有豆董的手腕和生存術。


紅塵世 浮浮沈沈...

每回想到這些...爭權奪利...覺得人場好無趣...

人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職場萬象...無奇不有...

榮華富貴 人人愛 有權 就有錢...


只是...有時覺得人生 ...只是一場夢...「黃粱一夢」、「南柯一夢」

都是人間的考試...


就會想到 ...呂仙祖 十考...的故事...考過了 可成仙...

只是成仙 比做工賺錢 難上難,所以,又繼續的在紅塵打滾...
--------------------------------------------------------------------------------

不愛看劇的偶 前幾年...每次轉電視都會閃到的...
男人要權,女人也會耍狠...


《延禧攻略》
我,魏瓔珞,天生脾氣暴不好惹,
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

《奇皇后》
越是遭受打擊,越是要尋找出路。

《如懿》
欺負我的、虧欠我的,我會一個一個全部討回來。
2022-01-26 03: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