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01:41:00shang

◆ 老教授的話~本能的力量 ! ◆

mahapn211027a1

  ◆ 老教授的話~本能的力量 ! ◆

 

    這天,在禱告本中讀到...十月份近期的節日...

    十月底和十一月初的...    萬聖節、諸聖節、萬靈節...

 

    萬聖節的禱告... 

    【我們紀念那些結束塵世工作,

        且已進到上帝身邊的人,求主除去我們的悲傷,

        讓我們的思想,能從死亡的陰影中,轉向永生】

 

    想著多年前...多年前...老教授的課...

 

    說著古往今來的故事...說著管理課程...

    說著...在社會生存的本能...

 

    原來...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 

 

    

    工作、生活、生存...     以前總想著...

    也許會遇到...有力的大手...能把我從深淵中 拉提上來...

 

    而經驗一再的告訴我... ((( 沒有 )))

 

    前一陣子...在課程中,遇到一些同為課程學習之人,

    學員黏住我...一直問我一些事...

 

    那種感覺,就像在浮沈中,以為飄過來的是救生艇,

    結果是...幾隻鱷魚... 

 

    我在沈浮中尋找浮木,只是 往往變成...

    別人想依附、依靠的浮木...或許人人都在找浮木吧!

 

    靠本能的力量...也許 也能生存下去...但很有限...

 

    此時,讓我撐下的、安撫我的...是靠上帝...不間斷的禱告...

-------------------------------------------------------------------------------------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

    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申命記31:8)

 

 

======================================

 

◆ The Professor's Quotes~ Survivability  ◆

 

Missing someone who has passed away.

 

======================================

姥姥 2021-10-29 08:00:12

很悲哀的昰
落井下石的通常是身邊的親朋好友
因為我們對他們不設防
所以會受傷

還好我們有上地可以倚靠
祂永不遺棄我們的

版主回應
我已經受傷好多次了,有自知之明...
要知道自己的角色

有困難 就求上帝...

上帝自會派天使貴人來相助

如果是妳口中所謂的週邊原...以為可信賴之人...
是...人家看妳有啥好處,才會幫妳
如果沒有啥利益或關係可利用...
臉色 自會不同...

以後 別人也會自動走開,免得妳去麻煩到人家..

求上帝最可靠...
2021-10-30 02:41:44
shang 2021-10-29 03:19:40

不過...也非常感謝 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通常都是...不常往來朋友和陌生人
而且是主動幫忙的...

其實...不要落井下石 就感恩了

豆豆 2021-10-28 08:12:15

天助自助
這是古來就有的格言
可能你已經得到驗證

版主回應
求人非常困難...因為別人打從心底瞧不起你...
也沒有人可求...有時幫不了自己 所以 求上帝

不止驗證 而是...可以...一再的驗證,比科學還更科學

妳的死活 對別人 沒有任何意義

只有愛妳 在乎妳的...家人 ...
2021-10-29 02: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