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9 02:05:26shang

300-218◆ 耶穌愛你 ◆

mahapn210508a1

 300-218◆ 耶穌愛你 ◆

 

    姐姐受洗成為基督徒!

 

    十多年前,我信主後,每天都為家人禱告。

 

    在《為家人禱告》的小冊中,

    有一篇是---【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

    多年來,在禱告中也每天讀這篇。

 

    前幾年,曾送姐姐一份福音音樂CD,

    不過後來姐姐退還給我。

    我還是每天讀著這篇禱告文,為家人禱告。

 

    十多年過去了,

    姐姐有個基督教的朋友,常常跟姐姐傳福音。

    姐姐的朋友...近期更是每天都打電話為姐姐禱告。

 

    去看姐姐...要回去的時候,我突然...回頭告訴姐姐...

    我想用基督教的方式祝福妳...想要為妳禱告...

 

    此時,姐姐突然想起什麼...說著:(((我決定要受洗了)))

    (((我朋友是基督徒,她以前常常跑來傳教,

    也常常為我禱告,連現在都如此...

    所以,現在決定....決志受洗信主)))

 

    (((以後的方式...就用基督教的方式...)))

 

    本來要走出門口的我,回頭走到姐姐的床邊,

    說著....(((請讓我為妳禱告)))

 

    因為信仰不同,我從沒這樣正式的禱告...

 

    平時都是寫信或傳訊息...

 

    這是第一次正式...面對面的為姐姐禱告...

 

    我在床邊,為姐姐禱告...用耶穌的「主禱文」禱告著,

    一字一句,落落實實的說著,這是我每天睡前必禱的經文,

    已經非常熟了。在最需要時,一字一句都可說的清楚。

 

 

------------------------------------------------------------------------------------------

 

 

    (雖然中間有一、二個字是差點兒哽咽的,

    但我沈住,還是清楚用力的禱告著)

 

    姐姐看我認真的禱告著,她也跟著我(((阿們)))

 

    那一瞬間,我被安撫...心...落實了下來。

    一切交托上帝....

    原本起伏的心,被安撫了,我想姐姐也一樣吧!

 

    姐姐怕這一生做的不夠完美,被人怨恨...心結解不開...

 

    我們都要交托上帝,悔改、和好、饒恕...

    即使是在最後一刻...天父會包容我們一切的不完美。

 

    我為姐姐禱告了好多年,竟是在這個時刻,

    姐姐最後選擇相信了...上帝。而且是姐姐的全家人受洗。

 

    姐姐終於願意決志受洗成為基督徒。

    姐姐希望我能參加她的受洗禮。

 

    姐姐問了我幾次...(((要不要來觀禮?))) 要不要...要不要來...

 

    姐姐也許希望我在場。

 

    其實,我也希望能在場觀禮,見證這一刻。

 

    但也非常怕,萬一爆哭出來    (而且可能會哭到止不住),

    一定會影響姐姐和她家人的心情。

 

    姐姐的朋友和她的教會牧師,在姐姐的家中,

    為姐姐全家做「點水禮」。

 

    我沒有參加姐姐的受洗禮,但我的心...終於安了下來...

 

    姐姐的心,也被按撫,心中有了主的愛...

    有了重心...姐姐也學習開始為自己禱告...

 

    姐姐氣色比之前幾次...好很多...

 

    有時...我會想著...如果姐姐能早一點信主,

    有些事...會不會有所改變...

 

----------------------------------------------------------------------------------

 

 

    當一切都使不上力時,上帝是我們唯一...最後的希望...

 

    如果,姐姐早一點信主,跟上帝每天的禱告...

    心態上有大的轉變,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常常在見證會上,聽聞許許多多的奇蹟,

    大部份都是信主後,有了信仰重心,生活、心態、

    工作、家庭...全部重整、重來,重新生活...

 

    那些重症、腫瘤...的見證者,

    在信仰依靠上帝加上正確的醫療,後來都有治癒,

    連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要人也要神...也要自己。

 

    如果姐姐早一點信主,奇蹟會不會出現,

    是不是全部都可以重來....我們都在盼望著上帝憐憫的奇蹟。

 

    姐姐已每天可以用聽的...聽著聖經裡的詩篇和福音...

    去看姐姐時,也會為姐姐讀著聖經和講解一些內容...

 

    這天,和姐姐分享的詩歌是---【耶穌愛你】

    很溫馨很感動的詩歌...

 

    (((世界有個千年不變道理,那就是耶穌愛你,

    在世上沒有任何的逼迫患難,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

 

    耶穌轉過來,看見她,就說:

    「女兒,放心!你的信救了你」

    從那時候,女人就痊癒了。

    (馬太福音9:22)

 

    耶穌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

    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災病痊癒了」

    (馬可福音5:34)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約翰福音15:9)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

    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羅馬書14:8)

 

======================================

 

300-218◆ Jesus loves you ◆

 

Surely your goodness and love will follow me

all the days of my life.

(Psalm 23:6)

 

take heart; your faith has made you well. 

( Matthew 9:22)

 

Even as the Father has given me his love, 

so I have given my love to you: be ever in my love.

(John 1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