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01:53:01shang

◆ 紅豆糕~ 步步高! ◆

210216a1

210216a2

 ◆ 紅豆糕~ 步步高! ◆

 

    開工了!希望有新的景氣,新的氣象。

 

    更期盼...今年在各方面能好好為主結果子!

    主必指引我當行的路,在主的話語中,找到指引。

 

    沈澱、清空、增加靜心的時間,

    新的日子有許多的功課等著我,要學習和克服。

 

    成長、有意義的...一切交託主成全。  自有其時間。

 

    世人還是在錢和情打轉著,或許這樣的糾葛串成人生唄!

    好似不會因為轉換了環境...有所不同...

    

    即使以為清簡之處,以為是工作之外的((( 單純淨土))),

    結果還是一樣,呵)))呵))) 事後回想起來,啊...就是這麼一回事...

    

    之前不太明白,為何對方一直跟我說有關錢的事...

    因為沒有那樣的想法,也認為不太可能...   沒想那麼多...

   

    每見一次面,對方就會再提一次。

    後來和一些事做應證...原來是了錢的事,做合理化的理由...

 

    應該是暗示我很久了...只是我一直都沒有動作...呵)))

    我想的太單純了,完全沒有想到。不沾!不碰!緣份自然終止。   

 

    對方把錢方面的事,轉向他人...(即使背後被人罵著 @@ ) 

    (((敢)))的話...或許就是別人生存求財的方式唄!

    

    錢,很好用勒!有錢能做很多事...只是來去都要瀟灑。

 

    有錢才有飯吃、生活自理,才不會麻煩別人或造成別的困擾,

    所以,要好好賺錢、好好吃飯、好好奉獻。

 

    聖經~ 凡事自有上帝的時間。

 

    我的佛友說~ 人生酬業...隨業流轉...

    我的道友也說~ 不相欠,緣份自告一段落,不再牽引。

 

    朋友們自有他們的釋懷的方式,心...才過得去唄!

 

-------------------------------------------------------------------------------

 

    新的學習,希望遇到好緣份,好的學習方式...

    能多賺點老郎零用錢,就更好不過了。這麼期盼著...呵))))呵))))...

 

    不能貪愛錢財,但也不能沒賺錢呀!

    姨婆老蒙老~ 也是要好好自理活著呵))))呵))))...

 

    可沒有孝子孝孫會送養老金給我,所以,

    要一直賣力的養自己活下企,每天都要努力活著,

    就是努力的目標 ^^   

 

    之前有位牧師提到... 有人找他協助,他也盡心盡力,

    從住所、金錢、安頓...能支助的,全幫上...以為告一段落。

 

    結果...對方竟不願自我成長,還說牧師做的不夠,

    還要更多...不給的話,就說壞話,就說沒愛心...

 

    一直得寸進尺...搞得這牧師也非常頭痛、心力交瘁。

    牧師後來也做了一些適可止的決定。

 

    變本加厲的人,不能慣。把資源幫助在更急迫的地方才是。

    才不會讓方繼續做惡。搞到雙方都不快。

 

    還是要回到...好心的撒馬利亞人---的聖經故事。要有方法。

    

    除此,聖經也有其他的比喻...

 

    【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

        恐怕牠踐踏了珍珠,轉過來咬你們】

 

    【狗所吐的,牠轉過來又吃;豬洗淨了又回到泥裡去滾】

 

    【施比受更有福】...好心不求回報,但也不要傷到自己。

        禱告能幫助我們克服負面情緒,很重要的方法。 

 

    人生盡量不相欠...東西即出,也不過問。

    有多少力,就做多少,不用勉強。比較沒有心結問題。

 

    開工了...甩掉舊的、負面的事...繼續前進唄! 

 

    也感謝主! 這個年...沒有半夜來電...平靜度過...

    這個年紀...最怕半夜的通知。

 

 

-------------------------------------------------------------------------------

 

    

    一切感謝讚美主!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3:6)

 

 

    貪愛銀子的,不因得銀子知足;

    貪愛豐富的,也不因得利益知足。

    這也是虛空。

    (傳道書5:10)

 

 

    我是耶和華---你的上帝,

    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 

    (以賽亞書48:17)

 

 

    那暗昧無益的事,不要與人同行.

    (以弗所書 5:11)

 

 

    凡事要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常常感謝父上帝。

    又當存敬畏基督的心,彼此順服。

    (以弗所書5:20~21)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希伯來書13:5)

 

 

======================================

 

◆ Contentment~ Red Bean Cake ◆

 

Promote every step of the way. 

 

======================================

shang 2021-02-19 03:43:34

過幾天,我要來做黑糖桂花糕

呵))))))我有桂花包材料 ^^

姥姥 2021-02-18 13:03:37

ㄏㄧㄡ˙
我今年沒有買年糕ㄋㄟ!
完全給它忽略過去說
真是的!
餛飩皮包年糕炸ㄧ炸
超好吃~~~
或是炭火烤ㄧ烤
炒讚!

版主回應
我本來要自己做,但時間有點趕,
剛好看到在賣,買了一塊,約一唄

一口氣全吃了,肚子脹到不行,
鳥鳥酸

有點年紀,好吃,也無法一口氣吃這麼多了...@@
2021-02-19 03: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