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6 03:34:27shang

300-213◆ 重新得力 ◆

mahapn210205a1

300-213◆ 重新得力 ◆

 

    這幾天,想起多年前的一件事...

    我轉行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工作,

    和以前的同事、廠商、客戶...完全沒有再聯絡。

 

    在那個行業多年,賣力工作,年輕最精華時期,盡心盡力,

    卻因勞心勞力,生了一場大病...有著非常不好的經驗...

 

    想要重新來過的生活...重新學習新的知識或技能。

    畢竟是完全不同的行業,對自己而言,

    也是一個新環境、新學習和新生活。

 

    快樂是可以重新開始的!    

 

    有一回,在路上竟遇到早期的一位同事,雖然不同部門,

    但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有些互動,還算OK.沒有恩怨.

    

    她認出了我,我們在路上寒喧了一下,

    她說她嫁來這附近沒多久...她想要問我的伊妹兒什麼的...

    想要再聯絡...想再說些什麼...

 

    只是,當時的我,完全沒有準備...想和過往有任何連結...

    只有點點頭...示意著...沒有關係,下回有緣再相遇時,再留吧!

 

    說了再見,轉了身!但,對方可能覺得...我怎那麼無情,

    怎轉身就走。    (希望對方能諒解...我當時想重新開始的心...)

    或許也因為如此,而免了後續很多麻煩和心理的負重。

    

    過去就留給過去,未來留給未來。

    在這新的一年,又好像回到多年前的那一段...

    Reset...重灌中...一切又要重新來過。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經紀人 】---湖濱散記

    

---------------------------------------------------------------------------------------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以賽亞書40:29)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疲乏的人,我使他飽飫;愁煩的人,我使他知足。

    (耶利米書31:25)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4:13)

 

======================================

 

300-213◆ Clockwork ◆

 

Continued yourself strength and conditioning!

 

【But those who are waiting for the Lord will have new strength; 

they will get wings like eagles: running, 

they will not be tired, and walking, they will have no weariness. 】

 (Isaiah 40: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