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02:21:04shang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倚靠 ◆

mahapn201221a1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倚靠 ◆

 

  因為換了新電腦又重弄了一些周邊...

 

  再喬了一些空間,擺設也要重弄,工作桌附近超亂的.

 

  整理時,丟了一堆東西,也驚訝的...又發現一些東西 @@

 

  又看到以前上植物課的筆記...是前幾年整理時,另放著...

 

  丟雜物的決定==>還不確定要不要丟, 先暫留一段時間.

 

  就是那時留下的一包資料夾。這包碎掉之前再翻翻.又花時間了.

 

  看到以前老師針對植物研究時說的...

  

  (((年輕人有新的想法,也許對實驗的瓶頸有貢獻)))

 

  (((有理想有抱負,有時無用,如何活下來,才重要)))

 

  對應現今的自己,偶已不素年輕人了...但這話,

  

  卻很適合當下的我...有新的想法,也許對未來生活有新方式.

  

  不敢言啥大抱負,這年頭,能活下來,真的很重要。

  ----------------------------------------------------- 

  冬至,姐姐來訊問候,又告知一些狀況...我心情有點沈!

 

  還是告訴姐姐,多正面思考,我每天都在禱告著... 

 

  又跟姐姐說...(((阿嬤的年代常聽說...

 

  吃了冬至圓,今年就算平安度過了!)))

 

  結果,姐姐反過來安慰我。那一天...永遠永遠...都不要來!

  -----------------------------------------------------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裏倚靠他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詩篇28:7)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5)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

  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羅馬書11:36)

 

 

  ======================================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Rely on God When You're Tired  ◆ 

 

  Take your rest in the Lord, waiting quietly for him.

 

  ======================================

姥姥 2020-12-22 07:58:00

希望那天永遠都不要到來
只能為姊禱告
你自己也要把心理建設好
大家都會遇到的事
加油!

版主回應
希望那天永遠都不要到來...
只能禱告,其他幫不上忙

也能保持距離,才不會讓姐姐掛心,
這妳也許會懂

姐姐也有自己的孩子,這才是她最放不下心的...

如果是老老的...也許會順天意
但...這個年紀...不算太老...才會令人...很難建設
建設了好多年...就一直禱告那天不要來

這年頭老郎們...活的比半老的還...勇...
2020-12-23 01:5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