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6 01:06:31shang

◆ 不管怎樣的人生,都會有雨天~ 我要倚靠上帝! ◆



mahapn201005a1.JPG



◆ 不管怎樣的人生,都會有雨天~ 我要倚靠上帝! ◆

傾聽朋友在生活中感到不平的事...
太相信人了...人善被人欺,
好心卻...被佔便宜、被訛了錢...

我個人的SOP是...傾聽、分享金句、禱告!

我沒有任何強大的背景靠山,也無啥可支援對方,
只有和上帝說話和禱告!

(((禱告是最強大的力量!))) 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也這樣告訴朋友。即使信仰不一樣,也是如此。
總有當下安撫的作用。

被最親近的人訛了,一定很氣唄!
如果沒有太龐大,大到傷到自身,
生活還過的去,就算了!
(當做花錢買經驗,只是這經驗有些痛!)

【伸冤在主,主必報應】
告訴上帝...請上帝為你伸冤!

該誰的,就誰的。
不該多取的,拿了...老了不知會怎樣!

每次我都會想到...(((不知將來會怎樣!)))
這句話就夠嚇人的!我是很相信因果報應的。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從舊約聖經讀到新約聖經,有許多因果報應的故事,
如果當下沒有報應,是時候未到...是上帝的時間。

舊約聖經也提到,有時是當事人自行承擔,不會報應子孫。
有的會報應子孫三代、有的一代代接續...聽起來很嚇人!

(一定要敬畏上帝!
世人不會知道怎樣計算,上帝才知吧!)



有得吃、生活過得去,重點是...平安,人沒事!
這樣就繼續好好生活,不要怨恨,怨恨很容易傷到自己。

安撫朋友...別結了氣!氣一次,傷一次!划不來!
對方不痛不癢,反而自己怨到結了病氣。
如果對方用了啥邪術訛了啥,就禱告...交由上帝處理。
一些加諸而來的咒詛,都還給對方!

請朋友也自己多禱告!(((禱告是最強大的力量!)))
內心會較平靜,平安的恩典是從神而來!
就好好感謝上帝所賜的恩典!朋友氣漸漸消了...

其他,有時真的無能為力...
但有了禱告的力量和信心...繼續信靠上帝往前行!
-----------------------------------------------------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箴言10:22)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箴言12:25)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耶利米書29:12)

看哪!上帝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
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以賽亞書12:2)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
為身體憂慮穿甚麼;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路加福音12:22~23)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因為經上記:「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羅馬書12:19)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5:7)


======================================

◆ No matter what kind of life
we have there is rainy day somehow~
I will trust and not be afraid ◆

Putting all your troubles on him,
for he takes care of you.
(1 Peter 5:7)


======================================


sherry 2020-10-15 19:23:55

就是傳說中的心肌梗塞...
送到醫院急救時已經來不及(心臟停太久了)
國慶日之前就已經忙完喪事
日子已經恢復日常, 忙工作忙顧小孩
只不過突然少了個重要的人
大家都還在適應而已, 心情還需要一段時間接受事實
謝謝賢哥, 我沒事, 不用擔心 ^^

版主回應
喝!怎會這樣 @@ 太突然了!
今年是啥年,好像這情形還不少!

雖然忙完了!但真正療癒才正要開始!
妳真的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小孩還小
家人也很需要妳
也許忙碌中,能沖淡一些心情重負!

我相信妳很獨立堅強!又很能理家!
為妳禱告!還是請多多保重!
2020-10-16 02:09:51
sherry 2020-10-13 09:10:35

安呀賢哥
因為我娘9月底突然過世
這陣子在忙喪事, 中秋節就沒來打招呼了
天涼了, 要小心別感冒呀

版主回應
請節哀 自己也要多保重...
妳還要帶二位小朋友...辛苦了!

怎會這麼突然...
先前...令尊仙逝...妳已忙到不行...

今年...怎又這麼突然...

妳自己千萬要多保重呢!

我這兒門都開著,妳隨時都可以進來坐坐!
家中的事妳先忙,一定有許多的事情待辦...
身心都是壓力!

請要堅強!願神護佑妳和家人小孩!
2020-10-14 03: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