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01:59:36shang

◆ 蛋黃酥 ◆



200928a1.JPG






200928a2.JPG



◆ 蛋黃酥 ◆

======================================

◆ Egg yolk shortcake◆

======================================

shang 2020-09-30 01:53:21

很多人跟我說...我這呷菜郎跟佛有緣...
(我還有很多人生故事...曾經讀佛經想出家...)
(以後因緣具足再說...再喇!)

現在,我跟上帝更有緣 ^^
------------------------------------------

突然想到一個故事...簡單的陳述...

兄弟出家...

哥哥每天精進持戒,打坐參禪,
卻忽略了隨眾作務,只勤修定慧,少修福德。

弟弟則是勤勞工作,布施濟眾,廣修福德,
但不能守持如來清淨戒律,多有毀犯。

結果,來世哥哥修成羅漢...窮出家人!
空缽而回,饑餓和寒冷...

弟弟變國王的大象,榮華富貴,不缺食...
但...是隻大象!

後來就流傳著這麼一首偈:
修慧不修福,羅漢托空缽;
修福不修慧,大象掛璎珞。

==========================================

我可能是窮出家人!呵))))))))))))

但現今...我接受耶穌基督為我個人的救主!
醫治!釋放!憐憫!
心靈富足!不再是窮出家人!呵))))))))))

姥姥 2020-09-29 12:08:01

這下我能吃又比你多了
各式豆沙餡+鹹蛋黃我都愛
但是身材越來越走樣
只能淺嚐

版主回應
軟Q 果凍類,我贏妳很多,呵))))))))))
只要軟的...甜的、巧克力...我都勝出!

我們共通的...豆沙,我也愛吃!

今天順路去超市買小月餅,
每年...沒有啥中秋節過節的盛大慶祝

不過,我也會跟著過節,自己的方式!
不會去人擠人...只想看影片 ^^

愛吃廣式月餅,小小月餅,買個二種,
烏豆沙+蓮蓉+二個鳳梨酥!
(沒人送,自己買,呵))))))))))

還好,有零賣,小小的,個體戶吃,非常好!^^

本來要買桂圓餡的,賣完了!

我都選那種...超甜的!
2020-09-30 01:39:55
豆豆 2020-09-29 07:34:05

您不吃荤是因为信仰吗?

版主回應
以前有提過...再來打一次...(豆董想起來沒 ^^)
我是過敏體質,吃葷的會(((屎倫的)))

(小時候常在學校吐...但不知是對一些食物過敏)
(大人看我吃肉偷吐,我好像...被揍)
(畢竟小時候物資不是那麼OK,肉是很貴的)
(在校吐在教室被罵,回家也被罵)

最嚴重時,還被送上救護車,
那次是和同事聚餐,還高檔海陸大餐...

大家都說好新鮮...超好吃!

我沒怎吃過...就跟著大家吃一樣的最東西,
那家的貴三三的大套餐...每人都點一樣...
吃了魚、蝦,超大牡蠣...牛肉...非常豐富!

這一次是最嚴重...當場吐到黑膽汁都吐出來...
軟告告,好像快(((屎倫)))

離開餐廳,免得拖累餐廳,是後來...
被另一位同事送救護車...

我和她都第一次搭救護車 @@ 有救活...
(謝謝當年的那位同事,其他同事繼續下一攤)
(還覺得我帶賽她們,掃興)
(患難時,人心,看得一清二楚)

幾次下來...都送醫...
從此,吃素,方便。葷食完全不行!
(但蔥蒜 OK) (非出家人)

我對一些豆子、豆漿...過敏...也是很嚴重那型。
吃到也是會(((屎倫的)))

前三年還有一次...
路邊試吃,好心一直叫我吃,回來也是吐到送醫。
路邊試喝,也是喝了一杯不知啥,也是送醫...@@

因為不知裡面有啥我會過敏的物質,
所以,別人給的東西,我盡量不吃!

別人吃都沒事!
2020-09-30 01: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