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2 01:12:19shang

◆ 新年!勇氣繼續加油! ◆



mahapn200101a1.JPG



◆ 新年!勇氣繼續加油! ◆

又平安度過一年!

雖然年年都有出奇不意的驚濤駭浪,
但還是勇渡了!

在不經意的平淡中,繼續認真的生活!

---------------------------------------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
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
我平安的約也不遷移。
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54:10)

耶和華必賜力量給他的百姓;
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他的百姓。
(詩篇29:11)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14:27)

恩惠、憐憫、平安從父上帝和他兒子耶穌基督
在真理和愛心上必常與我們同在!
(約翰二書1:3)

你們要小心,不要失去你們所做的工,
乃要得著滿足的賞賜。
(約翰二書1:8)   

======================================

◆ New Year!New Courage!New Mindset! ◆

Focus on Your Purpose, Not Your Problem!

Overcome + Keep going!

The more you focus on God's love,
the less afraid you'll fee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