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5 00:09:40shang

◆ 我不怕! ◆



mahapn190904a1.JPG



◆ 我不怕! ◆

做了惡夢!

很久沒有做惡夢了!從小到大,常常做惡夢!
也許...我的前半人生就是一場惡夢!
信主後,惡夢才漸漸消退!

好一段時間,沒有做惡夢,這回竟嚇醒!
我在夢中遇到很負面的事...
在那瞬間,我即時的禱告!唸著祈禱文、唸著詩篇91...
越唸越大聲...後來醒了!醒時,口中還在唸著經文...

原來我被自己唸的經文(((喚醒!))),而不是(((嚇醒!)))
醒來時,鬆了一口氣!
還好!還好!我還能在夢中唸出一大串經文!
還能將惡夢退散!

(沒想到都還能背的出來,可能每天讀經,變成反射動作)
(每天讀經熟悉,在緊要關頭時,就是救自己的利器)

以前在教會就曾經做釋放禱告,那時牧師也曾說...
有些事無法全部清除,需要一次又一次的禱告!
才能一次又一次的療癒。

(或許潛意識中還有其殘存的根...)
(也或許白天想起有關過往不愉快的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感謝主!我用經文...在惡夢中把自己喚醒!
-------------------------------------------------------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
因為耶和華-你的上帝和你同去。
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申命記31:6)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我便痊癒,
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耶利米書17:14)

======================================================
姥姥 2019-09-05 13:05:30

我也是很喜歡用主禱文來壯膽
有次晚上自己從屏東回高雄
因為前面車禍大塞車,就假會用孤狗找不塞的路
結果帶我走河床邊,阿咧~超恐怖的!
真的一個人一輛車也沒有,一邊是河堤一邊是竹林,
只好超大聲地:我們在天的父,願你的名成聖,您的國降臨......
都不知被瞭幾十次後換唱聖詩
好久好久之後(其實只有30分鐘),終於看大馬路,我從高屏橋下鑽回人間
從此不再相信孤狗

版主回應
去山上實習時...同學當領航車,用了導航...

同學偏偏看導航,開進小路小巷子,
還開進人家的後廚房,還從小巷的曬衣區鑽出來!
最後問路人...

明明有大馬路,偏偏邊開邊看導航!
我坐在後面,不用導航都知...看招牌,走馬路!
還比較清楚!呵~~~~~~~~~~~~~~

報導也常常報...有人開入深山開不出來!
最後求助警方。 @@

以前沒有導航,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
至少會看招牌,也有路人!呵~~~~~~~~~~~

有時(((股溝)))很好用!但有時要相信自己的判別.

學會禱告!有信心!真好!我也是這樣而心安平靜!
2019-09-06 02:18:26
shang 2019-09-05 00:12:15

◆ I'm not afraid! ◆

When I'm Scared~
He's right there with us.
He's loving us. He’s holding us.
God never left us. He'll never leave us.
Especially when we're scared.

Be strong and courageous.
Do not fear or be in dread of them,
for it is the Lord your God who goes with you.
He will not leave you or forsake you.
(Deuteronomy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