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6 23:05:31shang

200-159◆ 把自己交托給上帝 ◆




mahapn170206a1.JPG




200-159◆ 把自己交托給上帝 ◆

以前聽唱過的詩歌....《每一天》

每一天所度過的每一刻,我得著能力勝過試煉;
我倚靠天父周詳的供應,我不用再恐慌與掛念。
他的心極仁慈無可測度,他每天都有最好安排,
不論憂或喜他慈愛顯明,勞苦中他賜安泰。......

幫助我當我在困難危急,讓我全心信靠你應許;
讓我享受你安慰的甜蜜,教導我你神聖的話語。
幫助我當困苦艱難來臨,牽著我就像慈父的手
每一天每一刻飛逝無影,引導我進應許之地。.....

唱的時候覺得心中充滿上帝的愛、恩典、力量和滿足。
有上帝的恩典,生命會不一樣。
人間的智慧永遠都不夠,唯有恩典臨到,心靈豐富滿滿。

有時必須學習控制恐懼,只能緊緊的捉住上帝,跟隨上帝。
盡自己所能做的和盡本分,其餘的結果,放手的交給上帝。

上帝的作為永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交托是信心的操練功課。

努力的為自己的心傳福音!讚美上帝~
使自己的信心更堅固、更剛強,信心能更提升!
============================================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
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
(詩篇98:1)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3:5~6)

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3:20)

============================================
shang 2017-02-06 23:31:15

200-159◆ Trust in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

I just need to give it to the Lord.

Do my best, let God take care of the rest.
God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the results.

Trust in the LOR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lean not on your own understanding;
in all your ways acknowledge him,
and he will make your paths straight.
(Proverbs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