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0 01:58:50shang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Praise the Lord ◆



mahapn170120a1.JPG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Praise the Lord ◆

Keep my face always toward the love.

Thank God~ all I have.

----------------------------------------------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約翰福音1:9)

----------------------------------------------

聽著唱詩班~唱著...
這首詩輕快的詩歌《真正好、主耶穌真好》

還國台語混合...很有趣,又很好學的歌!
一下下就能上口,因為歌詞很容易記,曲子又好像蠻熟悉的.
(網路上可搜尋到它的合唱影片)


《真正好、主耶穌真好》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我拜一 拜二 拜三 拜四 拜五 拜六 歸ㄟ禮拜
真正好 來信耶穌真正好
(這一段好像台語的兒歌,可以學星期幾)

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歐樂 我ㄟ耶穌對我真好
拿掉我的煩惱 乎我逐日笑 我ㄟ耶穌對我真好《台語》

主耶穌真好 我要來讚美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
除去我的煩惱 使我每日笑 我的耶穌對我真好《中文》


讚美的台語,這裡翻成==>歐樂
平時都以為"歐樂"是稱讚,原來也可以當成"讚美"。  ^^

================================================
姥姥 2017-01-20 07:40:14

哈!這首是我們每次野外禮拜遊覽車上必唱的歌!
還有另一首"透早我起來讚美主"
套ㄗㄚˋ挖起來要ㄜ樂主.....
這兩首幾乎全教會的人都會唱喔!
很活潑的旋律,歌詞又好記
適合團體合唱帶動氣氛呢!

版主回應
很輕快的歌 ^^

沒想到妳們常常唱!唱的時候心情一定很好,
因為有一種振奮人心之感,呵~~~~~~~

這首我第一次聽的說,呵)))))))))))))))

另一首妳介紹的---透早我起來讚美主
我再上網搜一下唱法,^^

台語的...我們教會比較少聽到,呵))))))

要去長老教會才會比較聽得到,
近期去以前的教會,那裡有唱一、二首台語的
2017-01-21 02:46:56
shang 2017-01-20 01:59:23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Praise the Lord ◆

Keep my face always toward the love.

Thank God~ all I have.
----------------------------------------------

This was the true light which,
coming into the world, enlightens every man.
(John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