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9 04:04:02shang

◆ 非常感謝!祝福和卡片都收到了! ◆



170119a1.JPG






170119a2.JPG






170119a3.JPG






170119a4.JPG





◆ 非常感謝!祝福和卡片都收到了! ◆


"領人信主"...這是緣份唄!
我並不是像一般教徒那樣"黏人",那種樣子會把人嚇壞的!
可能還沒感受到上帝的愛,就會跑掉了!

呵~~~~~這是我自身的感受,所以,我不喜歡的,
也許有些人也不會接受,這麼想著。

讓別人感受到上帝的愛、美好的福音、聖樂、
聖經的金句...可以感動到人心...上帝自會帶領,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指示牌唄!

提到"領人信主"...想到...前一陣子團長突然來訊說...
正在看《湯姆歷險記》看到某個段落提到...
耶穌最早的是哪兩位門徒?
(因為湯姆被問到此問題,湯姆答錯而被笑)

團長不知是誰,馬上傳訊來問著。

我告訴她,是西門彼得和其兄弟安得烈。
安得烈帶領他的哥哥去跟隨耶穌...

還附加解釋了一下下...後來"安得烈"成了帶領、領人之名詞。
(有時在各行各業中,誰領你進此行,或是誰帶領你...
誰帶領你接受到美好的事物,誰是你的安得烈!)
-------------------------------------------------------

彼得後來成了"大弟子",耶穌把天國的鑰匙交給彼得。
此段可參考馬太福音16章。典故出自此。
(在歐洲的教堂上...看到雕像上手拿鑰匙的人就是聖彼得)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看見弟兄二人,
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在海裏撒網;
他們本是打魚的。
(馬太福音4:18)

這十二使徒的名:頭一個叫西門(又稱彼得),
還有他兄弟安得烈
(馬太福音10:2)

======================================================

附上這一小段的《湯姆歷險記》原文...

「既然你花了如此多的心力來背誦經文,
現在不妨就告訴在座的各位與我,
耶穌的十二位門徒,最先被耶穌選定的是哪兩位門徒?
讓我們知道你所學習的成果有多麼豐碩。」................

湯姆轉頭看向來賓席,那位金髮女孩正盯著他看,
這下他不能漏氣,而且大法官會不會是她的父親?
如果是,他肯定要好好表現,一定要。我想起來了。

「我當然知道他們是誰,他們是大衛與歌利亞。」

現場起先鴉雀無聲,後來開始哄堂大笑。......

------------------------------------------------------

順帶提一下...《湯姆歷險記》此段中,
解答是:西門彼得和其兄弟安得烈。

湯姆卻答---大衛與歌利亞。
(錯的,而且十萬八千里,大家才會笑成一團)

西門彼得和安得烈是新約聖經中的人物。
大衛與歌利亞是舊約中的人物,光是年代就差很多。

大衛就是我們熟悉---文武雙全的大衛王(所羅門王的父親),
大衛打敗高大的歌利亞---大小漢差很多,(身高差不多三公尺)

但大衛是靠上帝的力量,只用石頭就打敗了高大的歌利亞。
大衛沒動刀,只用一個投石器,一塊石子就把歌利亞打敗了。
(也引伸...戰勝生命中的巨人,看似不可能的事,
但依靠上帝必成就)

讀過聖經的人,對這些故事都太熟了!
沒有讀過聖經故事,想更了解大衛和歌利亞的故事,
可以參考一下舊約--撒母耳記上17章

聖經有好多好多很有意思的故事。是一本智慧大寶庫。



======================================
sherry 2017-01-22 07:52:02

對偶來說那偶真很超級貴!
但自從結婚後, 還會想再為自己買的東西實在不多
連原文書都2年沒進了...
這偶也不是想買就買的到,
猶豫了一年, 這次決定下手==+
(等著被老公白眼^^...)

版主回應
女人省下的錢錢都是為家庭、為孩子...

圖書館借得到的,我通常都不買了!
能省則省!...空間很有限,我也不留書了!

不過這社會還是需要一些基本的消費和經濟的交流,
才能繼續的運作,生活中該買的,還是要買,

呵)))))妳就雄雄給它買下企!呵~~~~~
開心就好!不然那麼辛苦,呵~~~
2017-01-23 00:11:36
sherry 2017-01-21 08:19:56

安呀, 賢哥
年前到數一周, 又是天天忙到累癱
要先撐過這個年,才能再忙其他事
今年最重要的目標,
要把那張明信片裏的那尊偶抱回來!!
省吃簡用努力存錢中==+
中布布毒中太深了.....

版主回應
三Q三Q~~~~SHERRY的祝福!
大家都要好好的又喜樂的過年 ^^

哇!那偶很貴的呢!(對偶來說)
我已經不太買東西了!呵~~~~~~~
地方很小已不太適合再進東西。

不過妳有個目標是好的!有目標和興趣為之奮鬥!
加油!~~~~~~~

我也會靜靜的上妳的網站去看看布布們!呵~~~~
2017-01-22 01:16:14
shang 2017-01-21 02:42:19

我有重傳相片,重新弄弄....

可以看得見了 ^^

金感謝批西轟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