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01:39:54shang

200-152◆ 上帝所賜的彩筆 ◆



mahapn161108.JPG





200-152◆ 上帝所賜的彩筆 ◆

人生的塗鴨,也許不工整、不受期待,但我相信,
上帝所賜給我的彩筆,一定能繼續畫出喜樂的人生!

上帝所賜的彩筆,一定是一整套。除了各式色系外,
套裝的彩盒,當然也會有黑、灰、和暗色系,這些是基本的色系,
但不是人生的全部,那只是勾勒、點綴和陰影的加強,
才會讓人生看起來更立體、更深動。
----------------------------------------------

以前常常探索...我為何存在?人生意義又如何?
讀到這本《這一生,你為何而來?》
《The Highest Goal:
The Secret That Sustains You in Every Moment》

書中提到~做你喜歡的事情,並找到意義...
得到喜歡做的事的經驗...有更多機會做你喜歡的事...
生活就能充滿目的與意義。
...還有...能用愛完成的事情,件件都是完美。
而今天,你又能給別人什麼禮物呢!

最近...有感覺到...上帝的呼召!是時間到了嗎?
呼召不是突然的決志,也不是一時的衝動。
上帝要使用我...要我去服務。是這幾年的學習、縕釀和經驗,
足夠讓我承擔這份擔子了嗎?

那是一個不容易的擔子,我不知自己能不能經過那重重的試煉。

我禱告,告訴上帝,如果這是你要我去,
請給我有負擔的肩膀和承受的力量,我需要這些能量,
非常的需要,我更需要強健的身體,才能擔得上來。

如果這是你要走的路,我不能躲避,
因為"約拿"的故事,都已清清楚楚的告訴我們,
沒有人可以躲避上帝的面。

我還是禱告,持續的禱告、讀經、尋求上帝的話語,
更需要上帝的引導,才能做正確的判斷和要我走的路。
任何的決定和選擇的路,凡事都蒙上帝的祝福!

----------------------------------------------

讀過...德蕾莎修女語錄:
「我們不是被召去成功地完成每一個使命,
但我們去被要求盡忠於所有的職事。」

「我必須禱告,才能得到信心;必須有信心,才能得到愛心;
必須有愛心,才能服事貧窮人。」

「沉默的果實是祈禱,祈禱的果實是信心,信心的果實是慈愛,
慈愛的果實是奉獻,奉獻的果實是和平。」

「重要的不是我們給多少,而在於我們在給予時用了多少愛。」

她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禱告,跪在水泥地上禱告。

她說她比別人更需要禱告,比別人更需要主的恩典,
因為她是一個24小時都需要主的人。

必須要在愛的源頭中連結,才能服事那麼多苦難的人。

教會也常常提醒我們,
(((先禱告,再事奉)))做任何事都要先禱告。

只是我們是凡人,有時難題的當下或苦難的瞬間,
或是別人在背後陌名其妙的捅一刀 @@,
都會讓人覺得怎會如此。當下還是會有負面情緒。

氣頭上...頓時還會因為"先擋再說"...而忘了要立即禱告。
還好事後還會想起...必須要趕快禱告,
求上帝的解套和憐憫,路才走得下去。
我們所遇到的事怎能和德蕾莎修女所遇到的事相比,
根本微不足道。我們怎能和聖人相比。

常常讀到這些聖人的人生語錄,但傳的多,做的人少。
太難了!我們都是凡人!

光是一點人生起伏,就感受不良,
更何況是服事的工作,困難一定多更多。

----------------------------------------------

上帝的呼召...請再給我更明確的指示!
我的內心一直用聖經金句這樣的禱告~
(((主啊!我信,但是我信不足,求主加添)))

也用這句話一直禱告~
(((無論上帝的呼召是什麼,不管尊卑,我們知道終究是在服事主)))
~《靈命日糧》

無論上帝派我去到何處、給了我什麼新任務,
都當祈求上帝的幫助,只能專心倚靠,不能忘了呼求!
我知,上帝永遠都與我同在。

======================================================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
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
(以賽亞書48:10)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我往哪裏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裏逃、躲避你的面?
(詩篇 139:1~6)

在人這是不能的,在上帝凡事都能
(馬太福音19:26)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馬可福音9:24)

==================================
shang 2016-11-08 01:40:20

200-152◆ God gave me the life way、 color & love ◆

Pray、believe、listen、learn、live....
Thank you! I am so grateful you are in my life.
Without you in my life, I have no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