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02:56:38shang

◆ 手術室外的等待 ◆



161031a.JPG






161031b.JPG




◆ 手術室外的等待 ◆

非常感謝伙伴們~~~ 在前一天給我好多好多的歡笑聲!

讓我有足夠的力量,在隔一天的早上,
當一位手術房外的陪伴員,當一位手術房外的等待者。

查了許多的線上資料,也預備了許多陪伴員要帶的物品,
和能想到可能突發而需要的東西...大包小包都帶著...

醫院裡人來人往,病人們好像未曾減少過,
手術前的檢查室,一個接著一個...一個出來,一個接著進去...
叫號,號碼一直增加...從沒有間斷過...

抽驗、檢查、報告、指數...我在不同的房間,
不同的檢驗室進進出出,走上走下...

可進手術房了...記下之前在網上查來的許許多多的資料,
詢問著,深怕漏了哪一條必要留意的重要的資訊。

進去了!病人很害怕,我不能像陪產婦那樣陪在床邊,
(病人不是產婦,我也不是要當老爸的人,
更不可能拉著產婦的手,喊著....加油! @@)

我在手術房外等待著,禱告著!

又在手術房外走來走企...和我想像不太一樣...
房門半開著,我半閃了進去,

醫生跑出來跟我說,不要急...不用走來走去,不要緊張。
(醫生又仔細的陳述著...醫生人很好,減緩不安的緊張)

原來是像機器手臂在動作,變成大機器在治療...都電腦化了,
我查的一些資料是網路舊文,(舊文舊資料讀起來超可怕的)
現在已不適用了,有最新的治療方法。科技進步很快喲!

醫生又進去了,把電腦操控室房門關上...
(免得我又在房外探頭探腦,看來看企,一直想閃進企的表情...)
(醫生進去後,拍拍病人的肩膀說: 沒事沒事...
只是手術房外的人比房內的人還緊張)  (這是病人事後說的...)

-----------------------------------------------------

禱告是力量!讚美是解憂!
渺小的我 只有這二樣,也只能靠這二樣,
撐下突如其來的難題,度過手術房外的等待。
-----------------------------------------------------
本來病人要開另一部位的,但突發另一症狀...
當務之急,先治療突發的部位 @@ 還好有先檢查出來。

突發的狀況...治療過程比想像中順利,
也期望病人的身體被醫治;
心,也能放下怨恨...放下...害病人生病的人事物...
希望這一切的一切都能被上帝醫治。

手術房出來...下午我整個人軟癱在沙發床上...
幾天都睡不好,當夜也沒怎麼睡,一早就出發了...
手術治療順利,我一定全身放鬆,整個軟下來...
後續還有許多的治療關卡,但至少當下的難題,解決了一項。
(醫生也說~ 一項一項來,先解決一項,再看復原情況)
-----------------------------------------------------

教會是我的心靈的補充劑,週日我也帶了一些東西
送到教會義賣中心,感謝主的恩慈。
想到古倫神父書中說的...給予要用溫暖的手,不是冰冷的手。
也是,要健康的活著才能做有意義的事。感謝自己還有給予的手。
-----------------------------------------------------

至於生活中其他鳥人鳥雜事、老議題老症桃,我根本懶得理了!
那不是我人生重要的人事物,不想浪費心思在那樣的事務上。
有更重要的人和事,等著我去協助和關愛,那是更需要我的地方。

感謝主!主的愛,撐住了我!
=====================================================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這最小的事,你們尚且不能做,
為甚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
(路加福音12:25~26)

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裏,
上帝還給它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路加福音12:28)

=====================================

(悄悄話) 2016-11-02 13:15:19
(悄悄話) 2016-11-01 13:01:23
shang 2016-10-31 02:57:18

◆ Right here waiting--outside the operating room ◆

Being strong in grace!

Thank you God!

I am grate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