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00:34:05shang

◆ 黑曼巴的最後一戰! ◆



160414aa.JPG




◆ 黑曼巴的最後一戰! ◆

以前是看"A啊就蹬"(Air Jordan)打球,看著公牛王朝,為之歡呼,
看著他的汗水、光榮,也看著他漸漸老了、退休了。

這一日...也是一樣的心情...小飛俠變老飛俠...也不太飛了!
黑曼巴的最後一戰!英雄的最後一戰!
例行賽的第82場,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
在職業生涯的最後一戰,出賽42分鐘轟下個人賽季新高60分。
算是---最後的謝幕!完美的轉身!

註:黑曼巴蛇為眼鏡蛇科曼巴蛇屬的一員,
是非洲最長的毒蛇,也是世上移動速度最快的蛇。
Kobe Bryant有黑曼巴的綽號,
形容他投籃和灌籃速度,有如黑曼巴蛇一樣,快、狠、準!
----------------------------------------------------------
英雄老了!我們也老了!
以前喜歡一起打籃球的朋友,曾送許多籃球卡給我們,
還送了一份 kobe bryant rookie card,(它是有行情價的)
現在更覺得珍貴,因為,再也沒有了!非常感謝朋友當時的大方相送。
(就像我們的青春相片,再也拍不出來了!)
(就算拍得出來,大部份都是手機修圖,呵~~~~
反正大家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朋友因為工作、結婚,也少了聯絡,有家庭的人工作為重,
大部份都是如此,更別說再打球了。
現在,我和老士官有空也會去打打球、動一動。
(身體是自己的,有時間能動就多動唄!流流汗代謝也是不錯的)

有一回,老士官跟我說,跟他一起打球三打三的國中生...
(((對手三人加起來的年紀,都還沒有他這位阿被的年紀大)))
呵))))我聽了一直笑!又有一回,有一些幼兒也找阿被打球,
這二隊的幼兒約六、七歲,五人加起來也沒有阿被的年紀大...
阿被的年紀減掉五人的年紀,還有找....我還是一直笑!
老士官是叔公的年紀了,我也升等為"姨婆",
看見幼兒這麼有活力,就已經像是看見孫字輩一樣的心情。

今日是《黑曼巴日》就拿著這個老滑鼠墊和老月曆向Kobe的謝幕~致敬!
(喜歡籃球的人,才能了解這一日的特別心情!)
未來繼續看雷霸龍.詹姆士 LeBron James 和
史蒂芬.柯瑞 Stephen Curry打球唄!



姥姥 2016-04-18 12:23:37

我知道你在喇啥
以前眼睛也是跟"矮阿啾燈"轉
可是卻忘了從哪時不再看球賽了?
為啥不看了?
呵呵!真是年代久遠阿!!!
現在很少看電視
有的話也只是陪兩個金孫看卡通
看到妖怪手錶時還三個一起跟著電視跳舞ㄋㄟ!

版主回應
這讓我想起一篇文章....
子女看父母...又肥又土,穿得又過時....
下班後懶洋洋的,坐在沙發沒叮沒動,
不是手拿搖控器在打呼,就是癱在沙發上....

直到有一天,無意中,看見父母年輕時的相片,
原來父母年輕時那麼時髦,也有大山大水的旅遊,
父母的笑容從年輕一直...笑到手中抱著嬰兒,....
之後,只剩下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相片,
父母的相片....少了....也沒有出遊的的相片,
時髦的衣服,年代久了,變老土....

捨不得花的錢錢,全用在養兒育女上....
原來,孩子就是父母一輩子的負擔。
-----------------------------------------

從何時,妳不再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
不再自由....這應該都很清楚唄!
有捨有得....

妖怪手錶...我也會跳!呵)))))我也愛看。

上回才聽妳說妖怪手錶是啥,
沒想到這回妳已入會(((變會員)))了!呵))))))
跟著金孫一起看.

因為捨了自己,而有了金孫!^^
2016-04-19 00:22:45
shang 2016-04-16 00:34:43

◆ BLACK MAMBA DAY~ THE FINAL GAME of KOBE'S NBA CAREER ◆

shang 2016-04-15 00:34:52

喜歡籃球的人,才知我在喇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