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9 23:50:06shang

◆ 驚異傳奇--錢幣在說話呢! ◆



151029aa.JPG




◆ 驚異傳奇--錢幣在說話呢! ◆

西洋萬聖節快到了!

斯碼椰椰的口音....
(((中國人怕軌,西洋人也怕軌~~恐怖喲!恐怖喲!)))

不用怕啦~不給糖,也不會搗蛋!  來分享個真實的經驗~

之前準備一些教案和教材道具,剛好那繪本上有早期的銅板圖,
那是阿公年代的銅板,故事的年代背景也差不多是那個時代唄!

想起小時候阿公也有給我一些銅板。
(真是超古老的,因為有阿公的愛,所以我一直放在舊撲滿裡)

於是準備挖出幾個來當道具,給小朋友和大朋友們看看,
這是和繪本上一樣的銅板實物,搭著故事內容,
應該很有復古分享味。

拿出舊撲滿,倒著挖銅板,發出叮叮噹噹的銅板聲,
也彷彿聽見銅板發出聲音說著...(((我不要出去!我不要出去)))
沒錯,沒有聽錯,真的呢!...但....這...

再挖出第二個銅板,還是聽見...(((我不要出去!我不要出去)))
心想,只是當道具,這錢已不能買東西了,沒關係吧!

還是陸續挖出幾個來,放在透明小袋子裡,準備當道具。

活動還沒開始前,放在腰繫間的銅板感覺...動著...
靠在我腰間的地方,突然劇痛...@@,而且非常突然的,
眼看活動就要開始,如果這麼劇痛下企,是無法帶活動的。

於是,我撫著那腰繫間的銅板,默默說著:
(((只是當道具用,而且隔著透明袋,
不會把你們送出去,活動結束後就放回去了)))。

神奇的事發生了,腰繫間放銅板的部位,也忽然不痛了。
這些事就在這一分鐘內發生和結束。

------------------------------------------------------------

這天搭著有銅板故事感恩的繪本,也一起觀賞古錢活動,
故事中的20個銅板,其實是一角20個,一共是2元。

搭著感恩的內容,我分享了…小時候阿公給我的一些銅板。
帶來的一角和繪本中畫的一角是一樣的喲!

我請小朋友觀察看看,小朋友們看了覺得很新奇,
小朋友們從來沒有見過一角、五角的古老錢錢,
左邊二個是日幣一元,也一起給小朋友比較一下,
早期台灣的一角和現今日幣一元的大小差不多。

有一位家長突然很興奮的說:
 ((((啊~~這些銅板我以前都有使用過,我已經六十幾歲了…))))

二個小姐弟指著這位大人說: (((她是我們的姨婆)))
家長有事,是由姨婆帶他們來參加活動。

大小朋友都很開心,也好像勾起這位姨婆的一些回憶,
活動後,也和小朋友們分享著,她那個年代的事物,
二代情的傳承,在回憶分享中互動著。

真是復古味十足,活動也非常圓滿!
(這天古老的銅板們,表現的非常好。事後,他們全回去舊撲滿裡了)

我也在其他地方也分享過這個材案,只是不再帶道具了!

不再勉強"他們"出來參加活動。呵~~~~~
(伙伴們只知我分享過這活動,但從來不知道,背後還有個驚異的故事)
===========================================================

很多事物都可以用科學的方法來解釋,
但,世上有些事、有些意念的執,不是我們可以了解其意。

原住民朋友也曾分享...
老人家交代過,每一塊石頭都有其靈,不可以亂拿。

任何物都也有其物理能量。
多年以前,我就也不再撿任何的石頭當紀念。

-----------------------------------------------------------

從許多靈學角度來看,其實並不是石頭或物有靈,
而是有執著的意念在裡面附著和盤據不去。

我只想記得阿公對我好,其他不去多想!^^ 呵~~~~
==========================================================

關於銅板,小時候聽過一個故事...是有關會飛的錢錢故事~

牧童聽見天空有很吵的聲音,一團黑黑亮亮的東西飛過,
用竿一揮,竟打了幾個銅板下來,牧童開心不已趕快藏起來。

隔天牧童放牧時,又聽見那叮叮咚咚吵到不行的聲音飛過,
這回是停在牧童身邊的地上。牧童一看,哇!是錢錢呢!
開心的數著地上的錢錢,數著數著..疑!少了幾個就成整數了,
就拿出昨天揮下來的幾個錢錢湊上去,哇!剛剛好整數呢!

就在同時,錢錢瞬間飛走!原來錢錢同伴來接走了。

又另一則~有人在掃地,也是聽見天空有很吵的聲音,
一團黑黑亮亮的東西飛過,用掃把往空中一揮,打了錢錢下來,
也是開心的藏起來。但自從這天後,他開始生病,一病不起,
直到想著...就拿這幾個錢錢去看病唄!
當他把錢錢拿出時,天空又響著一陣錢錢聲,
把他們的錢錢同伴接走了。他的病也好了。

這是小時候聽來的故事,年代久遠了,但勸世味十足!
不屬於自己的財物,終會跑掉怎麼來怎麼去或付出代價。
-----------------------------------------------------

10/31 萬聖節。 11/1 諸聖節。 11/2 萬靈節--都有其相關的宗教活動

今年還是這麼禱告著~

在聖經的禱讀本中,有著萬聖節的禱告文,
我也隨著導讀本在禱告中,感謝與紀念在我們四周看不見的見證人,
感謝聖徒、先知及殉道者,紀念他們息上世上的勞苦,
為一些將生命意義彰顯出來,成為我們榜樣的人,感謝主!

姥姥 2015-10-30 12:29:14

你的體質(應該是磁場嗎?)真的很特別
容易遇上奇怪的事
我本來對這些總是存疑
可是經過兒子的事件之後
我相信了
但是就像葉牧師說的
不要去挑釁全心依靠主
我們仍然是安全的

兒子有跟我去特會
葉牧師親自聆聽兒子講經過
並且為他按頭禱告
我們的牧師'牧師娘也一起禱告
真的心裡得到完全的平安
哈利路亞~

版主回應
聖經裡提到各式各樣軌和靈的次數...是非常多的,
耶穌趕鬼,或是人們被惡靈附身...
無論是新約或舊約...都記載很多靈異事件。

所以,沒有啥好存疑的,
不止聖經常常提到鬼、魔、撒旦..或一些靈體,
各式宗教都會提到的。

要多禱告!
聖經裡提的...人在生氣、憤怒、貪心、忌妒...
就容易入魔,因為上帝或守護神會離開。
(像舊約提到掃羅忌妒大衛,也是入魔好多次....
上帝的守護也離開他,下場也是很悲...)

相對的,上帝也會給人們看異像,會有一些提醒!
有第六感在對妳說話、提醒、叮嚀時,有時是聖靈的守護,
就是聖經裡提到的保惠師,我們的守護神。

還好,妳兒子願意去聽,也得到大家的為之的平安禱告!
2015-10-31 02:36:20
shang 2015-10-29 23:50:33

◆ Amazed~ Co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