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01:15:29shang

◆ Jump Again ◆



151019aa.JPG




◆ Jump Again ◆

買的跳繩今年七月跳過一次,汗流滿面,喘到不行,
後來都是微運動,騎騎卡打車、走路、提腿...

這天,收到通知...週邊又有人去開刀了...
年初見到對方時,感覺...肚子肥肥的,都凸出來了,
沒想到才過半年,血管塞住"束起來",住院開刀。

希望開刀一切順利,為著對方禱告時,
也一邊想著只有騎卡打車運動量也許不太夠,
因為我慢慢的騎時速只有十,只能說是維持每天一定的活動力。
如果要增強心肺功能的話,可能需要再多一點運動量,
於是把"只跳過一次的跳繩"再拿出來。

在運動的書上看過"跳繩"的運動心肺強度是第二名,
所花的時間也較短,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
第一名是游泳,打球和游泳的強度差不多,
但游泳是全身性,而且是較緩和式,
書中也提醒..籃球類消耗熱能多,
有點年紀的人要適度,不能太激烈,可能比較不是那麼適合,
游泳是較適合的。

游泳要帶一堆衣服換洗,有點麻煩也較花時間,
天冷了我也不太想下水,還是選了跳繩,
畢竟都買了而且也輕便好攜帶。

暖身後還是像幼兒一樣,慢速又大步的跳著,再漸進式的跳,
這一回有多跳一會兒,前跳、後跳、交叉、單腳..
才一下下就喘到不行...還好上回有練習,知道要間斷式的跳跳停停,
腿也不會太吃力,點到為止,因為已經(((喘的不得鳥了)))。
再做緩和運動和練練手臂三頭肌(甩飛鼠袖)收氣後,就收攤了。

衛生署健康腰圍標準.男性腰圍不超過90公分,女性腰圍不超過80公分。
除非是天生瘦子,現代人哪有可能勒!
最起碼男性要看得見自己的GG和腳尖,女性的肥肚不能超過胸部,
(只是...街上走一圈大家都看起來肥肥的)

這天的運動時間就告一段落,果真是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
近期有空就要多練習,增強肺活力,因為週邊的人快把我嚇壞了,
是怎了!是大家年紀到了嗎?是不太運動只有吃?還是吃太多太油?
吃太豐富了唄!

大家都有點歲頭了,真的要自己顧好自己。

(沒消息.果真才是好消息)

姥姥 2015-10-20 12:36:58

女性的肥肚不能超過胸部?

害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因為我的胸部已經被大肥肚遮去很多年了
當小姐時算是很有料的ㄋㄟ!

版主回應
呵~~~~大肥肚會把波霸之美奪去呢!呵)))))
所以,一定要消肥肚!

有的女生肚子...不是孕婦,卻好大一粒,
有時害我不知要不要讓座....

有一回,讓座,可是...年紀看起來不像孕婦,
有點臭老,但肚子好大一粒,...很像歐巴桑肥...!

最後還是讓座,因為搞不清楚,呵~~~~

消肚,也能避免別人誤會。
2015-10-21 00:13:31
shang 2015-10-20 01:55:08

請大家多照顧自己,不要再嚇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