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02:29:54shang

◆ 高雄新的~歐米阿給 ◆



110915a1.JPG


◆ 高雄新的~歐米阿給 ◆


1
收到伙伴從高雄北上,即時送來的禮物。

提的時候,很有重量喲!





110915a2.JPG


2
本來不太好意思收人家的禮物,

但一趟上來又提得那麼遠上來,到底要不要收呢!

好巧!
剛好之前讀著一本禪學書,
當中有一段是介紹出家人要不要收禮的問題...

重點是在於彼此的心,而不是物。

如果人家特別送你,就收下來,
不要辜負他人的好意,這樣雙方都喜樂。

感受彼此的心,歡喜。




110915a3.JPG



3
真的很漂亮,比想像中的搞工。




110915a4.JPG


4
有1000~1100公克,所以很有份量。




110915a5.JPG


5
包裝的所有物件,全都要再做其他利用,
才不會辜負這些美好的包裝材料。





110915a6.JPG


6

哇!超大的麵包,好實心喲!





110915a7.JPG


7
裡面的餡料超實在的,可以感覺作工很細,
還有很久沒有吃到的...原始味的麵包香。





110915a8.JPG



8
原來傳說中的得獎作品,這麼好吃!^O^/

吃的時候,好感動喲!

都會想到麵包師傅出國比賽賣力得獎的樣子,

感動力十足。

=======================================

之前支援一個教學活動,以志工的心情前往支援和學習,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不同環境的小朋友,
沒想到還有不錯的車馬費。

教學之後大家還有簡易的聚會,針對教學內容互相交流,
有人把車馬費捐給劇團,有人捐做教學教材費...
也聊到伙伴有繪本二手書的事宜。

於是我把車馬費,跟伙伴買一些繪本二手書,
每年我都會收集一些文具和書籍,
送到偏遠外地教會給小朋友們當聖誕禮物,
伙伴也很支持,給了我一些二手書,其實書都還新新的。

我想今年在聖誕節,連同我收集的書籍和一些可愛文具,
都可以為小朋友們帶來一點點歡樂。

---------------------------

伙伴本來不收錢錢,說繪本可以直接送我,
我塞了個紅包,要她一定要收下來,
二個人推拖了一下,好像小時候看見大人推來推企的樣子,

呵~~~~ 沒想到我們都成大人了。

也感謝伙伴收下來,沒有辜負我的心意。

車馬費也變得更有意義了。

---------------------------

我突然想起...

原來....

有一回做道具回程時,我去一家麵包店買了桂圓麵包,
(中小型,我覺得已是很大粒了)。
在車站內遇見伙伴,我提著麵包說: 我順道去買桂圓麵包。

伙伴也提到~ 高雄的知名桂圓麵包..等等。

我想...高雄的桂圓麵包和台北的桂圓麵包,應該差不多吧!
不都是桂圓麵包嗎!

而且我覺得我買的,已經很有份量也好吃。


沒想到,伙伴這回真的把高雄的知名桂圓麵包帶回台北,
而且比想像中的大又重,料超實在又有口感,超好吃的。

是我買的五倍大,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呵)))))))

---------------------------

伙伴實在太客氣了,也很有心!

本來想請她吃個中飯或咖啡什麼的,
她一直很客氣,直說有事要先走,

在大太陽下,我望著她的背影...

我的手提著很有份量的...高雄新的~歐米阿給!

伙伴非常謝謝妳!祝福妳~ 工作順心如意~  平安喜樂!

=======================================

今日閱讀文章時,剛好閱讀到有關聖經的故事,
上帝給予你新生命時,延續的生命,不是讓你享福,
而是讓你與人分享你多得的福份......

感謝讚美主!

時時提醒著我。

=====================================================

 

帕莎蒂娜酒釀桂圓麵包
http://www.pasadena.com.tw/

帕莎蒂娜酒釀桂圓麵包--網路商城
http://eshop.pasadena.com.tw/categories.aspx?cid=53

------------------------------------------------------

shang 2011-09-24 01:21:58

阿寧~

沒關係啦!

能開課成功,才是重點^^

祝妳學習快樂!

記得常來分享!

丫寧 2011-09-24 01:19:07

?不知道耶...應該不是吧...

shang 2011-09-23 04:47:41

阿寧~

不要想太多,要讀公立就得花心力和努力,
呵)))))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否則大家幹嘛拼命的擠國立大學勒~
更何況...功課更重也不一定,

重要的是,上帝送給妳...."適合妳"的環境,^^
是在於有沒有真正學習到寶貴的知識和運用,
而不是學校,

要感謝~讚美主!

學校是在工作上有很好的入口,
但多年後,能繼續走的長長久久的,
並不是名校...而是生存的能力。

-----------------

也恭禧能開課成功!

因為我也很想常常能聽到妳的分享,
應該是很棒的課程!^^

我也喜歡有互動的教學,
比較不會睡著!

那位聽起來,該不會是常上電視的那位救生人員,
有時還會參與靈異節目,是那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