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00:57:48shang

◆ 喝燒酒~ 伊伊納!(二) ◆



110408a1.JPG






110408a2.JPG






110408a3.JPG






110408a4.JPG






110408a5.JPG




◆ 喝燒酒~ 伊伊納!(二) ◆


上一瓶已喝完了,再挖出第二瓶,
很漂亮的酒...再漂亮,也是要喝下企,
才有它被製成酒的價值。


寒夜裡~~~~~繼續顧筋骨 ^^

-----------------------------------

明明立春了,三月還是很冷勒!
忽冷忽熱...可以從30度爆降到10來度,
之前還被人傳染感冒,
讓我多年來已沒有因感冒看醫生花錢...而破功了!

平時感覺快感冒時,我都是趕快灌個現柞柳丁汁,
超好用的,感冒不會中,這次感覺被有感冒的人噴了口水@@
竟沒有閃過,馬上被感冒射中,回來全身馬上軟告告,鼻水貢貢流,
還讓我花錢花時間去看醫生。

本來想靠自己的免疫力對抗感冒,但想到...
萬一對方是流感啥病什麼的...前一陣子還掛了不少人,
以防萬一,還是跑一趟吧!畢竟我還有一些事要繼續做勒!

------------------------------------

我跟醫生說,一直流鼻水,前一天軟告告的...

因為是初診,醫生想用鉗子拉開我的鼻子,
卻一直問我...妳的鼻子有沒有動過刀?
我回答: 沒有呀!

一下子,他看看喉嚨後,又想拉開我的鼻子,
再問一次...妳的鼻子有沒有動過刀?
我還是回答: 沒有呀!

實在不知醫生要問什麼,這樣問了二、三次,
我才恍然大悟,他要問我的意思是...妳有沒有去隆鼻!

哇勒!太好笑了,我哪來的閒錢企隆鼻,
能不上醫院就不上,連感冒都不想上醫院花錢的人,
更不可能花這種閒錢。呵~~~~~太...好笑了!
(因為我覺得花錢看醫生,不如平時用來買水果和吃的東西)
(也強過藥物和健康食品)

經過我再三保證,醫生才用鉗子拉開我的鼻子,
看看了...可能是擤鼻涕擤到腫起來,
該不會以為有企墊鼻子,呵)))))))

------------------------------------

其實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每次說到鼻子,都會想到...
以前老同學也是跟我說:
(((他閱人無數,還會看面相,一看我的鼻子就是有整)))
(((連臉肥頰都是"注面A~")))

太好笑了!算命仙真的太好笑了!不能信!

誰會想把臉注成肥肥的!呵~~~~~~~~~


(其實看小時候的相片...一看就知...臉頰本來就肥肥的)
(我和離去的家人是很像的,特別是鼻子)
(突然有些感傷...)

---------------------------------------

醫生開了一堆藥和藥水,當晚飯後全吃全喝了,
太難吃了,藥水有中藥味,當場噁心自動吐了出來!
本來還以為是糖漿,應該很好喝才對,
我對中藥味超過敏的....吐了一堆,全吐了出來。
明明是看西醫,怎會有中藥的藥水。藥藥不敢再吃。

隔天繼續買現柞柳丁汁灌了灌,馬上就好了很多。

我還發現賣現柞柳丁汁的老闆,換了一部全新的大機器,
不是那種要人工切成兩半,再進入機器壓的,
而是全顆洗淨後,直接送入大機器,還透明的,
馬上一顆顆滾著滾著,自動切成兩半,自動壓成果汁,

這樣每次都能買到現柞柳丁汁,也不用等。
真神奇又方便。

感冒病毒在衍進,柞柳丁汁機器也在進步。

---------------------------------------

天氣依然忽冷忽熱,熱的時候喝柳丁汁,
寒流又來時,自己再來調個...土味燒酒。

 

shang 2011-04-11 01:34:30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花錢在頭髮上,
髮廊也很久不會賺到我的錢...
頭髮直直的,好洗又好整理,盤起辮子來...
只是常常被人說是...大陸少數民族來台。

shang 2011-04-11 01:32:40

阿寧

說起頭髮燙成頭破血流已經很糟了,
還有一堆帥哥來看,現在想起來也是...金害!
呵)))))))現在回想...
怎會去燙成那個壞掉的鳥窩頭...呵)))
真的是鳥窩樣!亂七八糟的,還有拍照為證,
好像大嬸!@@難看得很!

說太冷,今天又爆熱成三十度
搭捷運時,還有人穿露背裝了.呵)))
不過到了晚上又起風!溫差很大!

我是希望夏天來時,我能趕快瘦一點,
否則衣服都快變成"灌強衣"了!

丫寧 2011-04-09 23:17:25

天呀~好慘~好可怕~好好笑......事件過久了才苦笑的出來呢(汗~!)
關於身體我們都挖東牆補西牆,重要的是日常坐息要正常就有健康的抵抗力, 不過大家都很難做到...
我也在學習這個中...今年真的太冷了, 讓肉腳的我怎麼吃都掉3~4公斤,牛仔褲太鬆都要用皮帶綁,整人都瘦巴巴的....希望夏天體重能回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