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21:13:31shang

◆ 耐心等候 ◆

 

◆ 耐心等候 ◆

 

只要信,就必得著。(太21:22)

將你心所願的賜給你,成就你的一切籌算!(詩20:4)

 


2010年已進入尾聲了!

今年度要完成的功課也暫時告一段落,
與自己所原定的時間晚了半年多了,
或許有些地方做的不夠完整,處理的還不夠圓滿,
這多出來的半年時間,或許是上帝要我磨著耐性,
讓每個點都能符合---恰到好處。


與上帝的約定的功課就交給上帝,由上帝為我打分數,
分數如何?能不能歐趴?我得要耐心等候,
這是依著上帝的時間!


這幾年間發生很多事,每一項都是個難題,
每件事情的發生,背後更大的意義就是「反省」,
對個人的反省,對整個人生的重新的安排。


過去的種種在反省中釋放出去,否則只會妨礙前進的勇氣,
生命的步驟已無法再重來,只能帶著上帝的言語繼續往前行。

--------------------------------------

別人口中負面的惡言和對待,這是對方必須去承受的代價,
我要我的靈命增長和精進,必須耐心的等候,且順從上帝的言語。

如果沒有回顧反省,我就見不到上帝的天秤,
如果沒有前進的勇氣,我就見不到上帝的恩典,

在天秤上加加減減的法碼,
依著上帝的時間,全顯現了!


感謝主!讓我在懺悔中接受該有的付出,
感謝主!我曾虧欠人的,上帝已讓我順服了,
感謝主!別人虧欠我的,上帝也已還給我了,

這些我都深深體會到了,也見到了!


人生繞了一大圈,終究還是繞到了內心深處的原點。


感謝主!讓我有順服和反省的能力!
感謝主!讓我的人生有著不同的意義,
感謝主!讓我有繼續前進的勇氣,不帶著過往負擔的勇氣。

感謝主的恩典!讓我有寬恕他人的能力!
感謝主的大能!賜給我一顆新造的心!


上帝的祝福是不帶憂慮的!

 



mahapn101210.JPG




shang 2010-12-10 21:21:09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箴 10: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