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01:16:08shang

200-125◆ 出入平安 ◆



mahapn100728.JPG

 

200-125◆ 出入平安 ◆


耶和華是我們的保護者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他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

(詩篇121:5~8)

-------------------------------------------

感冒了快一個月,整個人都昏昏的不太有精神,
許多原先預備的計劃,再趕的稿件和圖文,都得要暫時擱著,
身體健康為重,沒有健康...什麼都不用談了!

月初去支援其他的單位,也有些特殊孩子們。
好像被其中一位...兩管鼻水貢貢流的小朋友傳染 @@
回來後喉嚨只覺得有點緊,沒想到換我"兩管鼻水貢貢流",

頭昏腦脹鼻水貢貢流,喉嚨又很緊,晚上帶咳~很難入眠,
雖然有點軟告告的,但靠著意志力還是戴著口罩正常的外出活動、
...以為很快就會好了。

我已經五、六年沒有因感冒看醫生了,只要感覺...快感冒,
都是以喝柳丁汁為食療,再灌灌開水、多休息,很快就好了,
覺得人體有自癒和抗體的能力,不用太浪費醫療的資源。


以前一有感冒都會馬上就醫,吃了一堆藥,
雖然好些,但很快又會再感染感冒,一次比一次嚴重,

後來我就改用食療和打太極拳、跳舞運動法來保養自己,
這樣五、六年來就不曾再因感冒生病而就醫,
自覺是個不錯的保養法。


沒有想到這次的病毒這麼厲害,跟一般的風寒不同,@@我太輕忽了!
以為感冒快好了,結果大半夜引起併發症...整個人昏了過企~
(這一天是大暑,不知是不是氣候加上感冒...悶暑熱火攻心引起的!)


心想早上起來應該會好些才對,結果還是不行,
自覺嚴重了,趕快去掛急診。

馬上檢驗...醫生說...白血球過高,指數破表,已無可計數@@...
還好有趕快來就醫,這種是急性突發性,不是可預測的...
即時就醫才是。

就診後,還好~ 目前吃藥中!
覺得有越來越好,每天身體狀況都有進步。

-------------------------------------------

互相傳染是很可怕的...這次有點嚇到。

感冒病痛都讓我都這麼難受,更何況是小朋友,
那些小朋友他們也是傳來傳去,我看了一個小朋友流鼻水,
另一個也開始打噴涕,我是大人,還能自己行動,喝水吃東西,
自己還能照顧得了自己。

而小朋友呢!他們很難去表達身體病痛的感覺吧!
有些時候還要大人協助清理,一定比我更難受才是。

當小朋友熱情的撲過來時,如果不接受,這樣很傷小朋友的心...
抱了小朋友,讓小朋友黏過來,我又中了感冒,@@

去服務也得要有強大的抗體才是!
伙伴常常去,可能有抗體了,完全沒事。

這也讓我想起周遊世界各地的圖書船"忠樸號",
船上有位來自台灣的志工,她分享她的服務和見證,

初次到一些較落後國家時,船靠岸,
一些看起來黑黑髒髒的小孩子,看見她們上岸,非常高興的撲過來,
她嚇了一跳也很害怕,她在心中交戰著...到底要不要抱他們?

第一次她嚇到了,她不敢抱,
後來是靠著強大的信仰和基督慈愛的精神所感召,
她開始擁抱這些小朋友們,就這樣一路服務下來。

這是信心的成全。

-------------------------------------------

耶穌聽見,就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
(馬太湢音9:12)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馬太湢音9:35)

讀聖經時,也讀到許多故事,耶穌無分別心的為許多人治病,
這是多大的慈愛。

我在醫院裡看見那些忙碌的醫生、護士,也治療著許許多多的病人,
每天都得要見到各式各樣的病人,也都得要為大家服務。

心想,如果我是那位教會志工,我敢不敢抱那些小孩子?
我如果是醫生、護士,我敢不敢為病人服務?
就像他們為我服務一樣。

以前我也曾經幫一些老人打掃廁所,第一次...差點昏倒 @@,
怎會拉成這樣,真是可怕,又臭又噁心,我不太敢動手。

只見伙伴二話不說,馬上整理。

資深的伙伴告訴我,只要突破心理的障礙,之後,就會習慣的,
正如我們在外面公共的區域上廁所一樣,也是有很多人在為我們服務著,
老人是因為老了,很多功能無法控制,將心比心,
就覺得為他們打掃廁所,是一種無上的服務,就不覺得是苦事。

我也這樣打掃服務了好長一段時間。

每當我無法突破一些事時,我都會想起這位資深伙伴的話,
這是一種服務,這是為別人解決困擾和問題。

 

誰願為首,就必作你們的僕人。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馬太福音20:27~28)

-------------------------------------------

我聽過很多的牧師都這麼說過~

(((不要小看每天的吃喝拉撒,其中一樣無法作為時,
那就是生病了!

人是很卑微又軟弱的,
就算美食當前,一旦生病了,連一口都無法吞嚥的。)))

 

在世的肉體是短暫的,要好好的看顧好,
才能成為好器皿,為主所使用。

 

感謝主!

為了今日,我感謝您!

賜給我力量,使我能挑起生活的擔子,
來支撐我所關愛的人事物,

感謝您,使我勝過一切的試探,

感謝您,學得新知成就有用的事,

感謝您,賜我恬靜的心靈,能安睡到天明,

感謝您,賜我健康的身體,喜樂面對明日。

感謝讚美主!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禱告,阿們!


------------------------------------------------


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醫治你
(列王紀下20:5)

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
並且我要醫治他。這是耶和華說的。
(以賽亞書57:19)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11:28)


=========================================

如果您喜歡麻花辮所繪的"福音卡",
歡迎轉傳給您的朋友!
祝福您~平安
^__^    

 

 





shang 2010-08-03 23:53:32

背影殺手

謝謝妳這位女中豪傑.呵))))))^^

背影殺手 2010-08-03 17:41:57

保重囉~

shang 2010-07-31 23:57:23

Luke

夏天油炸的還是不要吃太多,九層塔蛋算是比較熱的食物!^^

祝你健健康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