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02:44:12shang

◆ 訊 息 ◆

 
最近的訊息很多...



中秋節前一天的事,一個訊息進來了!


一位年輕的司機來告訴我,

他說: 這個中秋節,他無法回家過節了,要我轉告他的家人。
中等身材,有弟弟妹妹,交待了一些事,從言談中看似一位不錯的司機。

他開的是大型遊覽車,看見他時,他的遊覽車是空的,
因為他正在去載"人" ...

他還寫了一個字條,字條上有他的add,
他說喜歡學習英文方面的課程,希望有時間能再繼續研讀,
如果有資料可以傳給他。
(在當時我還記下來,只是現在我刻意忘了)

至於他要去載"什麼人"...我不得而知,
只是...有些事很巧合。(我把它放在心裡)


以前就曾提過,我只是一個介質,
很多事只能被動,卻是無法詳細解讀的...

我只能說,我又完成了一件事。

===================================================
 
和往常一樣,我早上去上課,
到了上課的地點,發現...這一天負面的氣場很強烈,
這個負面的能量似乎來自一位新學員身邊。

上課約半小時左右,
開始覺得負面的"氣"令我不太舒服,但尚可支撐著,
但另一女同學的位子就在新學員的旁邊,

學習的過程中,這位女同學突然跑到旁邊坐下來,
氣色顯得不太好,

這位女同學休息了一會兒後跟教練說:
她不太舒服,需要馬上請假回去。

於是這位女同學就回去了。

教練看這位女同學離開後,就告訴我位子換到前面一點,
這樣比較能看得見,我本來習慣在右後方,
換到的新位子是補那位離開女同學的位子。

一到那個位子,新學員就在我的正左方,我們很接近,
我開始頭暈,負面的能量太強了,讓我相當的不舒服,

強烈的陰氣直逼而來,我開始作噁,
一股非常強烈的消毒藥水夾雜著和味,直撲而來,
(我後來問過現場的人,都沒有人有聞到這種味道)

這種香味...絕不是香水味也不是花香,而是很刺鼻的香味,
像是....像是...像是消毒水混著防腐香料的味道。

我當場頭昏眼花,簡直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我馬上蹲了下去,因為一直作噁打冷顫,我用毛巾摀住嘴,
這不是胃痛,卻又很怪異的反胃作噁反應,卻又吐不出東西,

如果真要自己表達這種現象,我只能以民俗的方式形容之,
那就是"有東西"要上我身,陰氣很強而且很急,

我不知它要傳達什麼訊息,這和我平時接收訊息的方式不一樣,
我很害怕不願這種東西上來,我沒有任何可防備的方法和器具,
所以絕不可如此,太危險了。

當下我蹲了下來,作噁現象沒有解除,
我告訴教練,我身體不舒服必須馬上離開,
我的心智和身體一直在反抗著。

幾乎要昏厥且無法控制的身體,卻在我離開約二十公尺後,
負面的力量似乎微弱了,也漸漸消失,它...沒有跟過來,
我能控制自己的身體,也完全沒有作噁現象,
(如果是胃的生理現象,不會因離開而症狀消失)
(所以是外來的負面能量引起)

離開上課的地方,我沒有馬上回去,
先在附近的公園坐坐,公園裡有香味,是桂花香,
(剛剛那種可怕的香氣,和自然的香味,相差甚多)

我把手放在桂花上,把負面的能量釋放給桂花,
白色的桂花,在瞬間變成焦黃,我像是完全清醒過來一樣,
(感覺像是脫了一層皮)

離開負面的磁場,奇怪的表徵也消失了。

我無法探知"它"借我身體要表達什麼,
這是我非常排斥的行為,
但我可以得知那是跟著新學員一起來的。

---------------------------------------------------
 
我坐在公園,精神和自我的能量全都恢復了,
我才想起,剛剛忘了趕快禱告說,

不過那種快無法控制身體的負能量太強了,
我的意識正在對抗中,也沒有力氣禱告...

記得牧師曾教我們...
如果遇見陰氣或很負面的能量,要以(((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
以正氣趕走那些負面的東西,至少可以趕走不會馬上進身侵入。

在聖經裡讀過耶穌趕鬼的事跡,也聽牧師提過他去協助非教友的事,

牧師說:
有一回有朋友帶一對夫婦來,告知...老婆在家一直見到鬼@@,
請了很多法師做法,也花了不少錢,全都沒有用,

有的法師做了法,處理過可以安寧個一、二,之後又來了,
搞得全家心神不寧,老婆嚴重失眠,

最後聽人家說,那試試基督教的方法,
反正其他方式都試了沒有用,至少做最後的努力吧!試試看!
還有...法師要收費,基督教牧師是完全不收錢,

就這樣...有人帶著這對非教友夫妻,介紹給牧師認識,
牧師就到他們家展開了趕鬼儀式....

鬼趕走了,那位老婆在家中也不再見到,
至於牧師唸了什麼經文,我就不得而知了,
(這一點牧師沒有講明)

只是那位老婆還是能在外面"見到"其他的,
至少家中沒有了,她已經可以好好睡個好覺了!

牧師就是在陳述這個事件時,一起告訴我們要以正氣、正念,
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和禱告的力量,來自我幫助,
這些"負面"的東西,至少不敢接近。



還好離開了上課地點,一切好像完全恢復了原狀,
實在太怪異了!這和我平時收到的訊息真的不一樣,

我是被動的,他們要讓我見著時,我才能見到、感受得到,
以前也有提過,他們絕不能嚇到我,否出我無法為他們完成事情,
所以這一次我可以感覺只是個意外,而非"功課",
我只是個介質,上天給我新生命,我就必須做完成些功課,

功課,也許...也許還有很多...很多吧!

===================================================
 
除了"功課"外,有時也會帶著我遊歷到一些"奇境",

蓮花園,這是我第二次來,因為之前就去過了!

這是很神奇的事,第一次去時,
我在園內的拱橋上見到很多的小孩子,

他們有男有女在玩耍,到處攀爬很皮,
我還怕他們摔傷,一直拉著他們、看顧著他們,
其實我多慮了,他們都是在那邊"等待"著。

這一次我又來到這個蓮花園,也是見到一堆小孩,
一樣有男有女,但場地不一樣,

蓮花園很大,有很多建築物,
這一回我進入的是園中類似圖書館的地方,

圓形建築物,週邊被一個蓮花池園住,
也就是圓形建築物是蓋在蓮花池的正中間,
一個蓮花圓池,包圍著一個圓型建築物,
雙圓!

外面的天空晴朗,蓮花大部份是盛開狀,
我透著玻璃可以見到小孩子們在裡面閱讀,
或是趴在地板上玩著,地板鋪著地毯,
小孩可以毫無壓力在裡面盡情玩著"等待著"。

旁邊有人告訴我,(((可以從另一個門進去看看)))
(這個人是帶我進來的人,可是我卻一直看不清楚他的樣子)

我進去了...
圓型的矮櫃裡都是書,有童書和一些美術的書,

小孩子有的趴著看書,有的玩耍小奔跑 ...

走到了圓形建築物的中間,有一些座位,
我見到了一些大人坐在這些座位上,坐得很直,
臉上全部都沒有表情,他們好像是在看守著這些孩子,
很像些孩子們的祖先、長輩之類的。

有個大人說坐得好累,他必須躺下來休息,
就這樣躺在地板上的孩子堆中...除此,
整個圓形圖書室裡是沒有什麼聲音的。

突然一個聲音告訴我...(((時間到了)))
參觀的時間到了,我必須快速的離去.....

---------------------------------------------------
 
這個感覺是溫馨的,像是參觀的活動,
為此我找過、讀過很多的資料,
像這種地方應該是所謂的"中陰"地帶,
也就是等待的地方...
(物質不滅定律...人也應有不死的靈魂)

這不是功課,而是讓我了解某些意涵。



領悟只是個起點,不是終點,

貪求,就是煩惱的起源,

如何保持喜樂良善的走到最後,才是關鍵!

---------------------------------------------------
 
 
 
shang 2009-10-24 03:18:36

小王子 安安

是啊!還好習慣了 ....

我覺得...這讓我更加接近上帝吧!^^

小王子 2009-10-23 11:53:50

有些事說來真是很奇妙的
妳有某些特質
所以才會找上你吧
若能好好善用
或許也是好的

shang 2009-10-22 23:23:51

豆董

我的體質真的敏感很多...

文中的這三件事...
都是大白天發生的....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