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3 01:16:35shang

◆ 中秋的翁萊酥 ◆

 
以前同事送我的鳳梨酥,是她自己做的喲!

好厲害呢!

她還說~ 其中有一塊是芋頭口味,
還是她和她先生親自種的有機無農藥芋頭,
真的太棒了!

而且,就好呷a~ )))))))

----------------------------------
 
 
 
遇見以前的同事,
說是同事...其實已經是二年前...
在非營利事業單位的同事,

跟她並不是特別的熟,因為在不同的單位,
她是老員工,我才和她同事半年,
但彼此都知對方的工作型態,後來我離開了,
沒想到她竟還記得我!

後來幾次常常相遇,真的好巧,
有時我經過她服務的單位,也會當個小志工,
她忙的時候,她會請我教現場的客人,
一些簡易的電腦操作,或是幫她整理桌椅。

上回暑假遇見時,她送我竹筍,
她說是老客人送她的,很多,送我二根吃看看。

----------------------------------------

這次遇見是我去學跳肚皮舞時,
她下班特別跑回去鳳梨酥,拿來送我吃吃看,
還特別說是...自己種、自己烤的!
她是為了中秋應景而做的。

一般種菜比較普遍,種芋頭...在都會裡很難得喲!

她說~ 是種在半山腰,她在附近的半山腰還有房子,
她和老公都愛花花草草和種東西,所以暑假和平時的假日,
就會住在半山腰的房子,前面有個庭院,剛好可以種一些東西,

還有"避暑"的房子,真好呢!

這次收到她送的鳳梨酥,
算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中秋月餅,

這年頭要收到禮物是"難上加難",呵)))))))))

即使我們只有同事半年,
而且還不同單位,也從來沒有一起工作過,
她還送我鳳梨酥呢!真不好意思!


真的非常謝謝這位同事!

因為真的好好吃.^^
----------------------------------------

每年里長和社區都會辦中秋晚會,
抽獎、表演、吃吃喝喝....熱鬧滾滾!

今年好像悲情太多了,社區好像取消晚會,
把錢省下來捐出去,大家也都能支持這樣的決定,

希望這次的雙颱,不要再造成災難才好,
大家平平安安度假期!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平安喜樂!
shang 2009-10-17 01:26:50

小王子

我知妳也很做一些點心,

還有很棒的生活情趣!呵)))))))



小時候我也愛吃鳳梨餡的月餅!

只是大人都說...那是木瓜簽做的

小王子 2009-10-16 22:44:07

之前鄰居聚會
我們就在那鄰居家作鳳梨酥
尤其那剛剛烤好的
好好吃喔
在烤的當中光是那個味道
就讓人愛上了

shang 2009-10-08 23:20:11

綢姥

上回說過,老士官越來越老,禿頭髮白.....
我嫌他慢吞吞的...

最近我忍不住脫口爆出((((老頭子...帶賽))))@@

好像小孩子對著老papa 頂嘴一樣!@@
我想我一定傷了老papa的心了!

還好,他永遠像老papa一樣,
永遠包容自己的孩子.沒說什麼...

老士官沒法像年輕時照顧我了!
不止無法照顧我,好像換成拖住我一樣!
有時我會甩開他,自由的做自己的事,

其實幾年前,他就語重心長的說:
我老了,管不動妳了!

看著老士官的白髮,我想....
就像孩子的看著自己父母的白髮唄!

老士官老了!....真的無法再照顧我了!

也許老士官將來可能還要靠我照顧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