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01:04:59shang

◆ 義無反顧的直奔夢想之地 ◆

在超商門口拍到這隻蛞蝓


太神奇了,都市的磁磚地上...

竟有蛞蝓在爬行!


牠好像在望著我!


感覺牠正在...

義無反顧的直奔夢想之地


------------------------------------

之前曾閱讀過一本書,是日本人寫的...

他形容蛞蝓..我覺得好生動喲....內容大約這樣...


我走過的路都閃亮亮的

(爬行所經之處留下一條灰白色透明黏液)
(作者形容的好耶!)
(這讓我想起聖經提摩太後書4:7 裡的那句: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 , 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但前方卻沒有路...看不見的路,

我要勇敢去開創,我要勇敢的去追尋,

我有夢,就是前往遠方去看浩翰大海.


到了大海,這隻勇敢的蛞蝓...也死了!

融在海水裡...化掉了!



(我還蠻喜歡這些句子,可惜只有閱讀到部份)
(希望能在圖書館找到原書的翻譯)

--------------------------------------


他完成了他的夢,卻也被海水"鹹死了"。

蠻壯烈的,明知會被鹹死,

還是義無反顧的直奔夢想之地!

呵))))))))))))))))))

很有趣,也很有意思!^^
shang 2008-11-17 00:31:42

小育

英國下雪了嗎?台灣忽冷忽熱,前天冷冷的又下雨,
昨天熱的快要脫褲子,今天竟又下雨又濕熱的,
聽說這二天又要變成冬天的樣子,

即使天氣變來變去的,但為妳加油的熱力是不會變的 ^^
呵))))))))))))))))))
祝福妳 和妳的大同電鍋,一起共創新人生!

蛞蝓是勇敢的.而且還有無敵金剛般的大同鍋!

yue 2008-11-14 06:08:23

哈哈哈~~小蛞蝓我在做夢時也想過鹹死我都不怕,結果真的踩到海水的時後才驚覺原來躲在樹上真的很美好。但是不怕死的小蛞蝓我還是在海灘邊繼續爬,希望這海真的有想像的那樣美好,這樣鹹死也沒有遺憾。

shang 2008-11-13 23:54:57

小育

妳是築夢的小美女,年輕真好!^^

此時的妳已在英國了!真好呢!
趁年輕時到外面走走,看看世界!
總比老了...就算心有餘,也力不足!

連我這個歲頭都還有夢!
我一直在種夢,讓夢能開花結果!

(((有夢想的蛞蝓))))
(((是不怕鹹死的)))))))))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