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47:28shang

◆ 大耳朵 ◆

現在東西都變得好貴喲!

連我這呷菜郎常吃的青菜也變得貴三三的!

只有菇類好像還便宜一點,

到超市買了一盒黑木耳,

心想...平時也吃點木耳唄!

有膠質應該不錯!

從保麗龍盒打開來,哇!好大的木耳喲!

呵))))))))))真是超大的,大耳朵!

平時看見的都是一大坨,沒見過這種"大耳朵",


剛開始打開時,有點怕怕的,後來才覺得也蠻好玩的,

呵))))))))真有趣!




我怎麼料理它呢!

我不會用菜刀(家裡也沒有菜刀這種東西)

用剪刀剪成小塊狀,煮成湯麵,

最後呢!當然是被我吃下肚了!呵)))))))
shang 2008-10-22 00:49:37

阿寧:

我只是以龜速前進中,沒有妳說的那麼好唄!^^
真歹勢!被妳歐樂...害羞捉頭中。

妳說的大堤琴是林照程的cd嗎?
以前他去公司有個小型的演奏會,
會後,我在場有買一套喲!^^

這樣就不用再麻煩阿寧破費送給我了!我會很不好意思收呢.

丫寧 2008-10-21 19:07:42

最近有需要找了管教孩子的書籍來看
書中說小時要分派孩子分擔家事 唯持家中清潔
會幫助他長大時的工作態度
看到這邊身為魚干女的我滿臉斜線
決定這星期找時間打掃家裡>,<
-----------------------
賢哥別一直謝我啦
是我要向賢哥看齊呢
賢哥會計劃考試讀書得學位(有專注力)
又用自己的畫畫恩賜為主傳福音(得神的喜悅)
實在好棒吆~!! (拍拍手)
這都是我目前還沒做足的, 在前方的賢哥是我的榜樣呢

如果能見面 那就太好了
想必更能鼓勵我勇敢設立目標 認真往前吧

請問你喜歡大提琴的音色嗎 我這大提琴的靈修詩歌CD
想送給賢哥呢

shang 2008-10-21 01:11:17

阿寧:

我今年如果不是跟老友出遊,
大概會去參加教會活動,
希望能有不一樣的過年心情。

呵))))))魚干女播放完畢後,
我就開始反省,怎會把自己搞成魚干的樣子,
呵)))))))))))))))
或許對自己的生活很任性唄!

這二個月來,一直在整理東西,大整頓..
把多出來的東西,能捐的,就捐出企了!

還有一些本來覺得重要的東西,
隨時時間和環境的變遷,也不重要了,
也一一開始當成回收物,

還翻出好多不錯的東西,
呵))))連我自己都忘了放在櫃子裡,
一放就是好久,久到想不起來,

還有一些收納箱裡,一翻出來,
也是一堆都忘了使用的物品,
馬上拿出來用,呵)))))
當初捨不得用,結果差點變成無法用了,

好東西就是要拿出來常常使用,
以前一忙就忙到忘了!
-------------------------------------

阿寧,非常謝謝妳一直都在旁為我禱告和協助,
也讓我認識聖經裡很多的智慧金句,
和很多訊息

見面的時間,害羞的我...^^ 就交給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