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1:28:30shang

◆ 友情臭豆腐 ◆

本來說好的,等我畢業後要和朋友們相聚,
畢竟忙著畢業考時,都沒空找大家...

和老友匹老師約好,要見面的,
而且要陪她吃臭豆腐,這一拖又是半年了!

之前要輪班,匹老師要來約我
約來約企,都喬不到適合的時間勒!

我有一次經過一個地方,那邊的臭豆腐攤子每次都圍一群人,
我告訴匹老師,匹老師說: 那一定要帶她企吃喲!

這次真的見面了!

匹老師愛吃臭豆腐,我陪著她吃!
----------------------------------------------
好臭好臭@@......呵))))))))))))))))

其實我常陪吃臭豆腐,對愛吃者而言那是"天香"味,
對我而言,每次經過都快速經過,
我都好怕臭味會噴到我身上,

如果不是為了陪朋友,
我大概不會自己一個人跑企吃臭豆腐...

------------------------------------------------
匹老師說..她們那邊都漲成50元一盤了,量也沒這麼多塊,

我帶她來這家有人氣的攤子,份量還算多,
泡菜也多又好吃,一盤40元,

匹老師說,下次還要陪她來.

呵~~~~我曾陪別人來吃過,所以知道醬料很辣,

我告訴匹老師:醬料好辣喲.要小心吃.不要沾太多.

結果匹老師聽了我的解說,以為是紅椒在辣,
拼命的沾蒜泥....

其實真正辣的可不是那一堆紅辣椒,是旁邊的特製蒜泥,
每次我來吃都會自備茶水,免得辣過頭,

這次..我忘了帶茶水...辣到眼淚直流.

匹老師也因為要保持"尊嚴"...一直說不辣啦!

但我們同時說:去找個地方坐下來,趕快喝點東西唄!
呵~~~~~~~~~~~~

----------------------------------------------------
找了地方坐下來,又開始吃起來^^

先來個炸韓吉~

------------------------------------------------------
匹老師口說不辣,但她卻在冬天點了大杯的冰桔茶,
拼命的灌著!呵~~~~~

我點了熱珍珠!

----------------------------------------------------
匹老師還帶給我好多東西,一大包..

袋子裡有香菇、麵、食物.....

我不拿,她像個老人家一樣,硬塞給我....
還說: 吃的啦.沒什麼!

我趕快去買單,
還說: 下次出來,不要帶這麼多東西給我了
我會不好意思。

-------------------------------------------------------
一個下午,短短的相聚,閒聊,交換心情,
又匆匆的分離,



人,沒有十全十美,也會因時空不同有所變質,
但人的本質是是不會變的,

對朋友~我只記得別人對我的好,還有美好共同回憶,


友誼 淡淡的,細水長流!
多年前這麼說著,現在還是會這麼說著!

十年、二十年....匹老師都是我的老朋友...
dos 2008-02-04 12:24:30

我對臭豆腐比較有興趣..
那種男生我沒遇過噎!大概知到會被我無情的批評..所以沒人感介紹那樣的男生給我吧!

版主回應
呵))))臭豆腐好像是大家都愛的小吃!

我們不敢當場說那些小器男,是因為還會留點尊嚴給對方
只是..對方好像已經不在乎了
呵))))))
2008-02-04 12:57:05
Luke 2008-02-04 01:24:06

我也要吃臭豆腐啦~

版主回應
呵)))))你也愛吃嗎!
吃完嘴巴會有臭臭的大蒜味,^^
2008-02-04 12:55:30
shang 2008-02-03 01:54:44

Duck兄,你算是最好最幸福的男人了,
上下班、每天都可以和老婆妻小在一起、
還買塊地種樹種花種草.養魚..
讓小孩們有個難忘的童年.....
還有蓋給老婆的小屋...
世上哪有這麼好的男人呀!

那些小器巴拉的胖男生哪能跟你比!^^

The blue bird is different from drumstick.

Ha~~~~~~

如果我小時候能出生在你家,當你的小孩,
悲傷的童年也許都可以重來....
唉!只是我現在已是姥姥了,呵))))來不及了!
--------------------------------------------
以前我都會亂買西,現在不會了
現在的生活也會以環保為主軸,
襪子以前不會補,直接丟了
現在有個小洞,我也會試著補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