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3:19:06shang

◆ 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 ◆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就像往常一樣,
每年的這個時期,我都像活在另一個空間一樣,

只是現在,我比較懂得用禱告去化解...
我對”看”到的事物..的一些不安。

那場大病,的確改變我人生許許多多的事,
向天借來的新生命,讓我不得不去接受我所”見到”的奇事,
或許這就是我該做的事吧!

---------------------------------------------------

前一陣子的某個夜晚,那一幕幕像是透明的電影,
真實呈現在眼前,我醒著,有些害怕,
還好...”她”沒有完全現身,

(因為這是當初默許的一些事,如果讓我害怕的畫面)
(我可能會嚇得無法接受這些事,相對的,我也不會幫上忙)
(基本上,絕對不可以嚇到我)

影像中的事物....
有個女子要我幫忙”她”做一些事,她是自我了結...”走的”...
一位年輕的女人,...皮膚已中毒後呈粉紅色...的狀態..

一間單身公寓,還蠻乾淨的,很簡樸的女子,像是位上班族..
是什麼原因..是什麼事解不開,我不想去探討,...

我感覺”她”有點悲傷,無法安息的悲傷....

像以前一樣...我所感受的一些無法解釋的事情一樣...
這些環在我身邊的”他們”....只求安息....

而我..或許又剛好..可以幫他們的忙吧!

---------------------------------------------------
後來我忙著忙著忘了...我竟忘了....
忘了祈求的禱告文...

所以...最近發生一些事,搞得生活有些不平靜...
(發生的事件保留)

我才想起,啊~~~她還在....
在不經意中翻開月曆時,才發現她來找我的那一天,
是農曆七月十五日的半夜,我心中哇!的一聲...

我這幾天不斷的祈求..禱告,
希望”他們”能安息...到”他們”要去的地方...

那位悲傷的女子,
在七月的最後的一天....希望”她”能安息...

---------------------------------------------------

我再也無法排斥的人生,
還好...這種事不是天天有,

或許...
這真的是我重獲新生命時,該有的回饋與服務吧!

---------------------------------------------------

自我了結,是無法解決悲傷的...
悲傷會在另一度空間持續著...

生活不容易,要多多正面思考,讓喜悅的心充滿自己,

如果自己無法承擔時,一定要尋求幫助,
正面的宗教、醫院家庭師、張老師...等等...

真誠和勇敢,老天一定會重賜新生命、新生活的....

上一篇:◆ 情人 ◆

下一篇:◆ 卡吃!卡吃!◆

shang 2007-12-25 12:49:30

註: 如果沒幫忙...&quot對方&quot會一直出現
呵)))))......這樣懂嗎 ^^

shang 2007-12-25 12:47:44

DUCK
或許你是新客人,這裡的老朋友都是快十年了
所以大家很了解我的狀況....

我再簡單快速拉雷一下,我在多年前出過車禍
又生了一場大病...快掛...之後許願而重生
我又健康的奇蹟就這樣發生了....

只是...從此以後,就會&quot看&quot見.&quot.感受&quot..一些事
我不太方便細說,免得人家當我發神精!
呵))))))))

每一次...我都有&quot幫忙&quot,這或許是重生後
必做的一些使命,剛開始有點害怕
但想想....最可怕的是社會的&quot使壞人心&quot....

來求助的另一度空間,並沒有那麼令人害怕
長期下來,有點習慣了,還好不是每天發生....^^!
-----------------------------------------------
我這下半年來,一畢業就一直在做服務的工作,
年底約滿,我想..這半年的功課也做好了
下個階段,有下個階段的功課.....

上帝讓我重生,後半輩子,就讓上帝安排吧!^^
我接下來會把福音卡一一完成.
這是我接下來的使命!

Duck 2007-12-24 20:04:09

我是從豆豆的家翻牆爬過來的,很白目的好奇一下:妳到底幫她了沒有?還是她需要的就是禱告而已?我曾有類似的奇怪經驗,不過我覺得互不相害就好,就當兩個異度空間偶然的交錯吧。

版主回應
你家我也常企喲.只是不好意思留言啦
很佩服你對大自然的愛...不容易呀!~
2007-12-25 12: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