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2:53:54shang

◆ 麻花辮問候您!◆

麻花辮 怎會出現在這邊呢!

反正自己的地盤,打一下廣告又不用"開錢"!

就用力來這邊拉雷!^^

麻花辮也想您們喲~

半年多沒和大家見面了!

這期間我還是持續畫畫,只是都沒有時間整理上傳,

畢業了!可以開始依新計劃進行。

請舊雨新知,多多來為我加油!

有空常來喲~

有您們的加油聲,我會更加努力的!

麻花辮謝謝您!
-----------------------------------------------------

方法一:
如何把"福音卡"帶回家呢!
對著圖圖點下企,圖圖會變大喲!
再對大圖圖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就可以轉傳給您的朋友了!也接受到麻花辮的祝福!
-----------------------------------------------------
方法二:
麻花辮 版面右下角有"訂閱部落通知",
填入您的伊妹兒就可以了。
-----------------------------------------------------
方法三:
將此網址存下來,轉傳給您的朋友,每天都可以進來走走^^
http://blog.sina.com.tw/mahapn16888/

========================================

麻花辮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____^
shang 2007-09-05 12:27:55

上星期三國志卡通我又重看了...一共有三集,落落長..
看了n百遍,百看不厭.......雖然是日本人畫的...
濃縮的精華版,很不錯...
可惜是日本人畫的....他們的漫畫也是一種工業,
把別人家的故事都能畫的那麼好....
真令人汗顏....

roytam 2007-09-02 19:27:47

賢哥又在破壞我形象了, 完了完了, 真是&quot不是冤家不聚首&quot. =.=

我們公司是小公司, 只有幾個人而已, 沒什麼主管不主管的. 還有, 都說了我們海軍陸戰隊是&quot短小精悍&quot型的, 怎麼可能&quot腦滿腸肥&quot? 從小到大, 還沒人說我過胖, 安啦!

PS: 我怎麼一直覺得這句成語應該是&quot腦滿腸肥&quot才對, 難道我記錯?

版主回應
本是腦滿腸肥...但近來大家都誤用了滿腦腸肥
我是順應民意...呵))))))
反正都是形容一個樣兒.

這倒讓我想起三國演義裡..董卓被呂布幹掉之後
人民痛恨董卓到極點,除了曝屍外
還在董卓肥肚了點了火,當油燒!
還燒了三天三夜,肚皮腸流....油可真多...

所以啦,我找工作...主管如果是長這樣或這類型
我二話不說,真的走人....也不用面試了

三國迷的~賢
2007-09-05 12:24:28
roytam 2007-08-30 22:31:06

哈, 本來不想再牽扯到這旋渦中, 但看到賢哥寫的, 忍不住要寫一小段繞口令:

就就就是就就
就就就喜歡叫就就
就就就愛就就
就就就叫就就

怎麼唸?? ============>

&quot就就&quot 就是 &quot就就&quot
&quot就就&quot 就喜歡叫 &quot就就&quot
&quot就就&quot 就愛 &quot就就&quot
&quot就就&quot 就叫 &quot就就&quot
----------------------------------
好了, 我看大家舌頭要打結了, 呵呵!

版主回應
將門窗關小,拉上窗簾...打開冷氣,
放了音樂..聽著
Craig David - Don`t Love You No Mor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8_f08CZWzc

趴在沙發床上,冷氣吹得好想睡....

外面有削迪哥在學鳥叫的聲音,完全聽不見...
2007-09-01 22:59:47